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齐CS75PLUS,全新CS35PLUS青春形象亮相

2021年01月19日 21:22:02
分享到:
来源:

今日(1月19日),“明日设计大赏-全新CS35PLUS静态品鉴会”正式上线,全新CS35PLUS以“明日座驾青春版”的焕新定位正式亮相!就车型特点而言,新车前脸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并搭载1.4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3月上市。

在直播间,长安汽车造型设计院副总经理李亚兰、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王平仲、长安汽车产品营销总监潘欣欣、行业大咖陈庚一起为全新CS35PLUS站台,对全新CS35PLUS进行深度体验的同时,为直播间的网友带来了一场有颜有力有科技的视觉大赏!

15秒新车解析!

1、定位小型SUV

2、轴距对比老款缩减了5mm

3、动力高低搭配,1.6L+5MT和1.4T+7DCT

4、10.25英寸+7英寸双屏设计,搭载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CS35PLUS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点阵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同时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方的贯穿式饰条与两侧雾灯区域相连,两侧的Y型结构与雾灯区域的轮廓相融合,设计十分时尚。总的来说这次全新的长安CS35PLUS颜值还是值得点赞的。

车身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对比老款长安CS35PLUS在长度上缩减了5mm,搭配18寸轮毂,轮胎宽度达到225mm。

内饰方面,新车强化横向布局,多功能D形方向盘让整车内饰科技氛围十足。仪表板大面积采用业内搪塑工艺、门板接触区域采用软质面料包覆;此外,全新CS35PLUS还为用户挖掘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数量高达28处,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到403L,为同级翘楚。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多项20万级别贴心配置,如智慧车窗功能,包括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六项功能,仅仅是开、闭车窗都能玩出花样;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则为当代年轻人解决了电量焦虑;电动尾门则为购物达人缓解了开尾门时“手足无措”的尴尬。

同时,全新CS35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这在同级中非常少见。而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更是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和1.4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前者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尤其是1.4T配置,这样的参数表现放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妥妥的排在前列。作为长安汽车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这套动力系统在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一辆销量过百万的车型,全新CS35PLUS的到来,改变的不仅是颜值和品质,还进一步强化了新车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作为年轻人首款代步SUV,相信全新CS35PLUS定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