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5万!空间让狗乱窜,合资大牌仅12万,比H6划算

2021年01月19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15万的价格想要拿下一辆SUV,这在以前也就只能买辆小型SUV,不过随着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各车企都在想尽办法笼络消费者,除了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之外,给到消费者的优惠也越来越大。这不,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合资中型SUV,最后一款车型不仅销量巨好,而且给到的优惠也是最多的,有兴趣的小伙伴请甩动你的手指往下看。

01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6.99-23.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1.99-18.99万元

雪佛兰,作为通用系“三驾马车”之一,它的定位低于凯迪拉克,且待遇还不如别克,但依托着较高的性价比,它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依旧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北京车展前,雪佛兰品牌推出了探界者中期改款车型。现款探界者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相较于老款车型,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氛围。

探界者提供两种版本车型,分别为525T和550T,前者搭载了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表现相对比较羸弱,但如果只是家用话,完全还是够用的,毕竟这个版本的车重才1.5吨而已;后者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该版本车型可适用的范围更加宽泛,可变缸发动机搭配9速变速箱在跑高速时显然会更省油。

02

2021款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18.99-20.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49-17.49万元

时间回到2014年,在当时的合资SUV市场上,大众途观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但自从别克昂科威上线后,途观的地位便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而它俩相互厮杀的局面也一直延续到了今天。现如今,昂科威依旧没有更新换代,但它却凭借着给力优惠政策依旧收获了大量的订单,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昂科威11月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以微弱的优势暂居途观L前列。

2021款昂科威为了给全新昂科威S让路,目前仅提供532T车型,该车型搭载型号为LFV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参数来看,它与探界者1.5T车型一样,但它所搭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其油耗进一步降低,虽然它的整备质量更重,但工信部所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03

大众探岳

厂商指导价:18.69-26.4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19-19.99万元

别看探岳是位后来者,但凭借着大众的号召力以及自身不俗的产品力,其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今年1-11月累计销量与途观L不相上下。探岳采用的是大众的MQB A2平台,与途观L同源。不过它的原型车则是欧版途观,从血统上来说更纯正一些。探岳的定位虽然为中型SUV,可是其车长仅为4589mm,与紧凑型SUV的水平一般,但由于其短悬长轴的设计,2731mm的轴距还是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

与途观L相同,探岳搭载了1.4T和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三款发动机。型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这套动力组合的表现谈不上充沛,但绝不孱弱,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换挡速度不算快,主要还是向平顺性妥协。型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则有高低功率之分,搭配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版最大输出功率137kW,高功版则为162kW,从动力表现来看,2.0T车型相对更有底气,尤其是在高速超车时,但是在低速行驶时会有些顿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