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版Model Y碰撞成绩出炉,国产今起交付

2021年01月19日 22:04:04
分享到:
来源:

1月18日上午,据车主爆料,首批特斯拉国产Model Y已在上海开始交付,早期下订单的车主已提车。特斯拉客服表示早期下Model Y订单的客户近期将陆续开始提车,各个城市因情况不同提车时间会略有差异,现在下订单预计提车时间为二季度。

特斯拉典型的人狠话不多,一举击穿了许多人心里的价格底线。Model Y先用50万元左右的预售价格吊足消费者胃口,再用30多万的落地价收网,这样的大手笔,即便是定力极强的消费者,也经受不了诱惑。

Model Y一上来就抡起价格大锤,“截胡”了本来属于蔚来ES6的部分订单。虽然蔚来也积极回应,赶紧推出ET7和消费者见面,但ET7高达44.8万元的售价和为期一年的交付时间,与订完车仅半个月就能交付的特斯拉Model Y来比,就显得不那么香了。

不管是实力,还是价格,此时此刻的Model Y都自带“真香”体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目前在官网上公布了特斯拉Model Y的碰撞测试成绩以及相关资料,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Y取得了5星的好成绩。这是继Model 3之后,特斯拉品牌又一款能够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碰撞测试取得5星评级的车型。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碰撞测试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侧柱碰撞,在这三个细分板块中,特斯拉Model Y均取得了5星评级的好成绩。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Model Y的市场需求度将远超Model 3”。但Model 3去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经很可怕了。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2月特斯拉Model 3车型国内销量23804辆,创下了特斯拉单一车型月销新高。与此同时,2020年全年Model 3车型累计销量为137459辆,力压近期销量火热的宏光MINI EV,位居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

按照马斯克Model Y会比Model 3更火的说法,未来推出标准续航版本后,势必将以更低的价格,在国内纯电动SUV市场上继续兴风作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