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不一定好,但卡罗拉一定坏

2021年01月19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

这几天汽车圈有两件大事:一件是电动车续航1000公里的事,另外一件就是速腾和卡罗拉实车对撞这件事。今天咱们车卖场就来说说速腾和卡罗拉正面碰撞测试这件事,还是坚持车卖场的观点“别人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咱们看结果就完事了”。

当前网络上充斥着很多言论,咱们也不好判断是不是洗白,目前这两天来看大部分的言论是速腾和卡罗拉级别不对等,所以碰撞成绩不具有参考意义。另外就是是卡罗拉没有自动落锁功能,那碰撞前是如何锁上的呢?貌似话题风向在被转移,大家不再讨论卡罗拉安不安全的事情了。

这个咱们车卖场还是得说道说道了,先说说等级对等不对等这件事,实话实说这件事重要吗?哪位卡罗拉车主承认卡罗拉比速腾等级低?或者丰田自己承认卡罗拉比速腾级别低吗?这样的言论就是毫无意义,你要说迈腾撞卡罗拉的确等级不符,但是说速腾和卡罗拉等级不符,这纯粹就是无理搅三分了。卡罗拉被撞得“碎了一地”这是不争的事实,谁都可以看到,你可以说卡罗拉吸能,但是吸能吸成这样,“吸能”也只能是自我安慰的一个词吧。

其次第二点就是锁是怎么锁上的这件事,车卖场认为这纯粹就是转移话题了,怎么锁上的重要吗?咱们大家关注的是为什么卡罗拉的四个门在外面都打不开,当发生事故车内驾乘人员发生意外的时候难道还都指望车内人员自己打开车门?

说白了车卖场还是希望各位要买车的小伙伴擦亮眼睛,或许你分不清谁是友军谁是水军,不过你只需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行了,碰撞的视频结果摆在那里,车卖场还是那句话谁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到了什么。

这次碰撞测试别的能不能说明不好说,车卖场觉得能得出一个结论“速腾不一定好,但这款卡罗拉一定坏”,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