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低调、实力高调,这三款SUV销量一般,品质却不俗

2021年01月19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

在市场经济时代,人们评价一款产品的好坏都会参考它的销量数据,汽车市场也是如此,但这不应该成为唯一标准。今天介绍的这三款suv就不简单,销量虽然不是非常高,但是它们的实力却不简单,而且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

第一款车就是三菱奕歌,它的市场优惠价是11.48-17.08万元,在十多万价位中人们选择suv很多人喜欢日系车,例如缤智还有XR-V等品牌,也有不少人选择国产suv品牌,例如哈弗系列产品。其实今天介绍的三菱奕歌也非常不错,它的硬实力真的很强。

在十多万的suv中三菱奕歌算是一个低调的黑马,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确实没有太过于耀眼的地方,属于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不过它的外观设计比较耐看,各方面平衡做的很好。在内部配置方面三菱奕歌就很厚道了,例如搭载的1.5T发动机使用了双喷系统,还有就是高配版本还有全轮四驱系统。最重要的是它的优惠幅度很大,一万多的优惠幅度值得购买,性价比很高。

第二,jeep大指挥官这款车的优惠价是21.48-34.48万元,但是开在路上绝对有非常高的回头率,当初就是和汉兰达一个等级竞争,自身的产品实力非常强。不过因为品牌度不够高,所以价格在不断优惠,销量不是很高。

大指挥官也是被严重低估的一款suv,如果在同等价位下它比竞品的性能配置好很多,例如动力上更强大,而且传递给人的乘坐舒适感更好,因为优惠力度很大,而且外观更有硬汉风格,比较方正的造型,年轻男性朋友开起来会很霸气,所以选择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第三,讴歌RDX这款车的市场优惠价是27.80-41.00万元,可以算是一个低调的豪车了,看到它的车标多数人都不会认为这是豪车,其实它和雷克萨斯一样很低调,销量也不是很高,不过在豪车中性价比是很高的。

在车辆配置上讴歌RDX走的是一流设计路线,材料使用和配置要求很高。2.0L的增压发动机,还有10AT的变速箱,并且车子的操控感也非常强,很多体验过它的朋友对它评价都非常高,讴歌RDX应该和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是同一级别,所以喜欢低调豪车的朋友选它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