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亮相 整体提升 亮点突出

2021年01月20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 综合报道】据长安汽车消息,全新CS35PLUS已于近日正式亮相。相较现款车型,经过全新雕琢打造的全新CS35PLUS在整车质感、细节品位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外观方面部分,特别是前脸,是调整最大的所在,全新长安CS35PLUS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整车的前脸造型更加时尚锐利,具有极强的运动感,观感比现款车型更加协调,此外,车辆细节部分还增加了不同颜色的饰条进行点缀。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突出车辆辨识度的同时,也让整体车宽在视觉上被拉伸,让车尾造型更具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2600mm。

内饰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中控台造型,整体设计简洁,并配有金属饰条点缀,功能区按键的设计增强了使用便利性,而双联屏的使用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CS35PLUS提供1.6L和1.4T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前者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