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5款二手奥迪A6还能标价39.8万 凭什么这么保值

2021年01月20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15款奥迪A6L最贵的车型是“35 FSI quattro 舒适型”,当年新车售价56.13万。六年之后的今天,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的普遍价格都在27万左右。

而现在售卖的2021款奥迪A6L入门级价格虽然是41.98万起,但由于终端有7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因此起步价也就35万左右。

那么二手车市场看到一款2015年的六年老A6敢标价39.8万是什么情况?39.8万如果买新车,可以买到官方指导价46.88万的“2021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北京地区市场优惠后价格只有39.85万,而且是四驱系统。

其实这并非是一款国产的奥迪A6L,而是一款搭载3.0T V6发动机的奥迪A6(进口) 2015款 3.0T allroad quattro 。从外观上看,几乎跟“史上最牛瓦罐车”奥迪RS6完全相同。因此不少资深德系车迷都非常喜欢进口奥迪A6 Allroad。

该车搭载的是一台输出功率333匹马力的3.0T发动机,配合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5.8秒,跟入门级保时捷跑车加速一样,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再加上带有托森差速器的quattro四驱系统,是一款绝对的公路大杀器。

在配置方面这款奥迪A6 Allroad除了标配了最强四驱系统外,还拥有全车10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空气悬挂、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桥限滑差速器等满配的辅助驾驶系统。这其中,仅是一套空气悬挂,在同级别中就绝无仅有,已经值回票价了。

而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系统、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座椅、GPS导航+蓝牙电话、自动氙气大灯、后排和手挡风遮阳帘、自动雨量感应雨刷、后雨刷、自动分区空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等一应俱全,跟新一代的奥迪A6相比,缺少的仅仅是触摸大屏和人际交互系统。

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是驾驶和安全辅助系统,还是舒适性配置,这款奥迪A6都堪称是那个年代的顶配,而它当年的售价也才59万多,只比当年国产A6L顶配贵了3万。但如今在二手车市场,它的价格却比当年的顶配国产A6L贵了12万,你觉得这多出来这12万买这款车值不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