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纯电SUV 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开启预售 售价19.99万元起

2021年01月20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

1月19日,“一起来电”一汽-大众ID.4 CROZZ预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一汽-大众电动化战略先锋车型ID.4 CROZZ正式开启预售,推出PURE、PURE+、PRO及PRIME四个常规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99,900元、219,900元、239,900元、279,900元,曜夜首发版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2,888元。新车提供后置后驱、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最长可达NEDC 550公里续航,拥有星河灰、以太红等多种车身颜色,并提供智能座舱、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驾驶等前沿科技配置。

一汽-大众ID.4 CROZZ诞生于专为生产MEB平台车型而建造的一汽-大众佛山智慧工厂。轴距为2,765 mm,车内最大净值空间高达1,840 mm,后排乘坐空间超过900 mm,512 L到1,800 L超大可变后排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高性能Prime版采用后永磁同步电机、前交流异步电机双电机四驱配置,最大功率为225 kW,最大扭矩为460 N·m。

智能座舱方面,ID.4 CROZZ搭载国内量产品牌首次采用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5.3英寸悬浮式数字仪表盘及12英寸全触控式中控屏幕,将与驾驶相关的信息直观、简洁地展示在离眼睛更近的驾驶视线之内,让座舱更具智能感。

智能灯光方面,一汽-大众为ID.4 CROZZ配备了ID. Welcome智能迎宾系统、IQ. Light系统以及智能交互呼吸灯ID. Light智能灯带,实现车辆和驾驶员的智能交互,利用灯光代替镀铬饰条,用流动变幻的灯光特效形成独有的欢迎、欢送灯语,让灯光成为新的装饰元素、设计语言。

智能交互方面,一句“你好,大众”即刻激活ID.4 CROZZ的语音控制,并能够识别自然语言,自动分析语义,执行指令。智能驾驶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实现了全速域的L2+智能驾驶辅助,在出行的旅途中,帮助用户解放更多自由空间。

预计新车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价格方面可以看出,大众这次已经给到了一定的诚意,希望正式上市时候可以给到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