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惊艳 全新现代途胜新车图解

2021年01月2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自2004年问世以来,途胜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辆,是现代旗下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至今,途胜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市场竞争力颇为强悍。虽然第五代途胜迟迟未能进入国内,但凭借在海外市场的强势表现,依然让人对其充满期待。2020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宣布将正式引入全新一代途胜,并计划于今年二季度上市。诚然,全新途胜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可以说是令人过目不忘,但它的惊艳,却并不止于外表。

外观:令人过目不忘

全新现代途胜的外观设计堪称惊艳,其基本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全部设计精髓,两者几乎如出一辙。无论是官方宣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还是“Parametric Dynamics”主题以及创新理念,其本质还是希望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这么来看,全新途胜毫无疑问是做到了,而且表现得非常出色。尺寸方面,全新途胜将推出长轴和短轴两种版本车型,中国、美国及韩国本土市场发售长轴版本,而在欧洲和中东地区则销售短轴版车型。

内饰:简约且温馨

虽然外观设计十分激进,但是坐进车内,扑面而来的却还是满满的居家氛围。作为一款面向家用的紧凑型SUV,这样的设计当然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即便是如此反差强烈的设计,也并未出现丝毫的违和感,反倒是和谐互补。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悉数登场,科技氛围营造到位,而且实用性表现也相当出色。

动力:多种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共提供了12种配置可选,包括1.6T汽油发动机、1.6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L汽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柴油发动机、1.6T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1.6T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最新消息来看,未来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前景与分析:好饭不怕晚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如今早已“杀”成一片红海,市场严重饱和,不过对于像途胜这样入局较早的“元老”来说,抢占一部分市场份额平稳立足应该也不是难事儿。虽然没能实现与海外市场同步引入国内,但是作为2021年的重磅车型,想必北京现代一定也做足了功夫。根据现有资料看,国产版全新途胜为长轴车型,并且针对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诸多本土化的调整与升级。俗话说好饭不怕晚,真心希望全新途胜能够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惊喜。

总结:

多年以来,途胜的产品标签一直都没能打上“高端”与“精致”等关键词,虽然市场表现值得肯定,但是发展前景显然是陷入了瓶颈。现代也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因此对于途胜的换代,可以说是倾尽所有。全新途胜的产品力得到了全面提升,而且个性的外观设计也一改此前的沉闷与乏味,令人过目不忘,相信无论是对新车销量还是品牌形象的提升,都会产生积极且正面的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