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专家狠批媒体别造谣:不管从医学还是神学,中方疫苗十分安全

2021年01月20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近段时间以来,中方疫苗在国际上诸多国家的第三期实验结果纷纷传来捷报,中方灭活性疫苗在被国际上证明其有效性及安全性之后,已经紧急通过审核且面市。当下全球疫情现状近乎失控,疫苗无疑成为国际民众最为期待的"终极武器"。中方疫苗频频收到捷报之后,承诺将竭力为国际社会更多民众解决疫苗问题之际,但却总是有些媒体跳出来抹黑中方疫苗,就连美国专家都看不下去了。美专家怒斥媒体别造谣中方疫苗的成果是令人欣喜的,目前进度也依然是领先全球。截止到目前为止,巴西、印尼、土耳其、阿联酋等十多个国家纷纷传来喜讯,宣告中方疫情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而中方疫苗在国际市场上俨然成为最为热门的产品之一,这其中除了中国疫苗的质量,更是因为中方早已允诺向发展中国家和低收入国家优先。

"恨人有,笑人无"的现象向来不少见,在疫苗之上也同样如此。日前一些菲律宾政客和媒体就对中国的疫苗发起攻击,抹黑中方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这一点就连美国专家都看不下去了。美国专家刊文公开对这一观点进行反驳,怒斥媒体别造谣,还直言一些菲律宾政客和媒体却质疑中国疫苗实在是有点可笑。美专家多层次分析,力挺中方疫苗而这位专家是美国人,也是菲律宾著名的生物学和神学教授奥古斯塔科。根据南方日报社所报道,奥古斯塔科在刊文中明确指出,中方的两款疫苗有效性分别为79%和78%,远远超过世卫组织所做出的要求,而菲方相关人员还在诋毁中方疫苗的有效性,实际上是罔顾事实。

同时,奥古斯塔科指出,中方疫苗属于灭活性疫苗,在2-8℃的环境中可存储长达3年时间,与辉瑞和莫德纳的疫苗需要零下70-80℃相比,中方疫苗具有明显优势,利于运输和接种工作。此外,中方疫苗至今未有严重不良反应,比西方疫苗频频传来坏消息相比,中方疫苗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还有,中方所采取的是是灭活性疫苗,比西方疫苗更具备弹性,对任何变异病毒都更具备效果。奥古斯塔明确指出,一个有效的疫苗应该是激发身体的免疫反应,不管从医学还是神学,中国疫苗都很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