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波特兰市陷入武斗:“起义军”到处抓特朗普支持者,开枪 泼粪

2021年01月20日 09:45:08
分享到:
来源:

在波特兰示威者和几个民权组织正在呼吁波特兰市长惠勒辞职,称“他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防止暴力”。“安提法”与黑人“黑豹”武装运动继续在波特兰市肆意破坏,这一次直接枪杀了特朗普支持者。“安提法”与黑人“黑豹”武装运动的支持者在波特兰市全城抓捕支持特朗普的人,有的直接枪杀,有的直接在家门口写上侮辱性言语,或者投掷臭鸡蛋和粪便。

自称美国“安提法”与黑人“黑豹”武装运动的成员,开枪杀死了一名保守的反抗议者后,波特兰市的动荡再度引发关注:美国“安提法”与黑人“黑豹”武装运动的成员所引导的暴动已经令美国共和党内部感到愤怒。

美国多位官员敦促波特兰领导人引入国民警卫队平息抗议。“我将在当地社区与当地官员一起做我需要在这里做的工作,以对我们街头所发生的事情负责,我要感谢总统支持我们,否则他会下地狱。”波特兰市长惠勒回答。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以极端武力逮捕并导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后的的几周和几个月中,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片混乱。 每天都有大量暴动和骚乱发生,美国波特兰市经历了超过240个暴动的晚上的夜晚,这座城市被“安提法”与黑人“黑豹”武装运动和其他一些希望造成混乱的机会主义者围困。

有特朗普支持者被枪杀的情况,就发生在抗议和骚乱的许多个夜晚之中,而美国波特兰市警官已经无力对该地区的紧急情况作出反应。 美国波特兰市警察代表说,一些年轻人在夜晚参加了骚乱和抢劫。他们从一个小企业里偷偷摸摸地偷了东西。而美国波特兰市已经放弃了抓捕小偷的任务,只能全力保障示威现场。而波特兰市长威胁要解雇黑人警察局长,因为他不支持禁止使用催泪瓦斯的禁令。这更加令波特兰市警察无法开展执法,只能眼看着美国“起义军”安提法武装与黑人武装“黑豹”运动血洗波特兰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