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动力,颜值飙升,“明日座驾”长安CS35PLUS焕新来袭

2021年01月20日 10:10:04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款小型SUV,长安CS35一直具备颇高的人气。而在1月19日,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在一场以“明日设计大赏-全新CS35PLUS静态品鉴会”为主题的直播中同广大观众正式见面。

据了解,目前,长安CS家族全系导入“明日设计”,全新CS35PLUS造型同样经过全面焕新,将“明日设计”融入其中,为科技类的汽车产品赋予人性化的智慧和人文化的美感。大多数人对SUV的定义就是“大”,但全新CS35PLUS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它完完全全浓缩了SUV的魅力,是当之无愧的MINI AND MORE。

传承明日设计,外观颜值飙升

全新CS35PLUS在设计上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

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沉稳中蕴藏着爆发力,颇有黑武士铠甲阵列之感。既精致,又不乏运动激情,辨识度很强。同时承继CS35PLUS既有横向设计,融合无边界设计理念,采用高光黑处理,呈现错落有致的光影效果,展示时尚格调设计语言的同时,兼备厚重感和力量感。

前大灯采用了鲸尾式设计,是蓝鲸动力的外显化表达,而贯穿式前位灯与感应式自动大灯有了很别致的组合,让灯具设计成为这辆车的一大记忆点。同时大灯区域装饰件也采用鲸尾式设计与整体相呼应,使得前脸设计更加完整统一。

尾灯同样采用鲸尾式设计,而且是整体贯穿式,与前灯遥相呼应,增加了视觉上的一体化观感,凸显出了车宽。显得这辆车更加大气、有范。配上双出运动排气,动感十足。

和精致外观相呼应的是CS35PLUS的内饰设计,全新CS35PLUS内饰设计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加上IP贯穿到门上的装饰件,给人开阔、环抱的感觉,让空间感更加宽阔,同时也增加了舒适感。IP的形态也进行了层次设计,使得视觉上,体量更加轻薄,简约而富有科技感。

在有限的空间里,全新CS35PLUS还为用户挖掘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储物空间数量高达28处,同时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到403L,为同级翘楚。

此外,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提供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在全深色的经典设计中,IP和门板中间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流动环绕整个座舱,产生了非常强的色彩对比,沉稳中独显时尚精致,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喜好。而座椅和门板上红色缝线的点缀加上靠背上的刺绣,让这款经典深色内饰透出一丝运动的气息;另一款红黑撞色的设计更具个性,富有动感的色彩组合更为抓人眼球,同时也更彰显运动活力,与外饰的红色搭配相得益彰,给充满激情、追求个性审美的用户们多了一种选择。

澎湃激昂,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加持

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这套动力总成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让燃油效率及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高。远超同级车型。

具体来说,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在国际先进的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加持下,大幅降低涡轮迟滞,以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其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上游,低速深踩油门的时候,动力的响应比日系合资的1.5T还要强劲,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60公里每小时后的再加速它都表现出了超出同级的动力储备。

而在变速箱方面,与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专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加速连续性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工程师针对用户常用工况下的动力传动性能,对全新CS35PLUS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校、匹配,尤其在最常用的中小油门区间,打造出流畅、线性的动力表现,保证用户在每一刻都能获得恰到好处的动力输出!低速起步一步到位,给你行云流水的顺滑操作体验。在交通高峰期需要争分夺秒的时候,这种澎湃动力的瞬间响应,随时”快人一步“。

黑科技应有尽有,彰显明日智慧

全新CS35 PLUS,延续CS75PLUS明日实力,在明日智慧方面表现更佳。搭载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全系全时4G在线,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车载微信让畅联不断线。带来更为人性化的科技关怀!

其配有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7寸液晶仪表盘,双联屏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领先水准。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科技视觉享受,同时也是明日智慧的展现窗口。

此外,手机电量不足是当代快时代青年常有的烦恼,而当开车遇到手机电量不足时,手忙脚乱去找充电线情况,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全新CS35PLUS搭载无线充电功能,配备标准15W无线充电器,让手机随时充电,解决电量焦虑!

同时,全新CS35PLUS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想开窗?喊“小安”就好了!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CS35PLUS还新增了电动尾门,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三大贴心功能。下车后锁车,走到车辆尾部,停留几秒,车辆会自动鸣笛两声提醒之后尾门自动打开。

写在最后

不难发现,全新CS35PLUS在颜值、智能科技以及动力底盘方面的提升十分明显,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有意入手一台小型SUV,它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