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明日精彩,全新CS35 PLUS焕新亮相

2021年01月20日 10:35:09
分享到:
来源:

男儿当自强,自主品牌也当自强,如果在好几年之间,提及自主品牌的产品可能都会“避而远之”,为什么?因为不好看、因为三大件不行、因为技术不行,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如今的自主品牌车型不管是在颜值上,三大件还是技术上并不弱于合资产品,而长安在去年推出的明日座驾——CS75 PLUS便是最好的证明,它的成功也说明了长安汽车如今所具备的实力。

当然,而作为继CS75系列、逸动系列后第三款单品累计销量破百万的车型,长安CS35系列从2012年上市至今,已经形成了CS35、CS35PLUS、CS35PLUS蓝鲸版的产品矩阵。当然眼前的成功并不能蒙蔽放逐未来的眼光,所以要想持续引领市场,迎合消费升级后的新需求,长安CS35系列也必须要不断的进行自我进化。2021新年伊始,长安汽车再次为SUV市场带来惊喜。1月19日,“明日座驾青春版”——全新CS35PLUS实车首次公开亮相。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明日精彩,颜值依然出彩

作为焕新而来的明日座驾,长安CS35 PLUS的颜值同样不弱于自己的老大哥,新车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的风格,整体外观呈现了大气、运动、时尚的风格。外观方面,全新CS35PLUS沿袭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富有变化的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沉稳中蕴藏着爆发力,进气格栅两侧的狭长大灯造型配合红色贯穿饰条令其更有侵略性,中网上的S装饰也颇有质感。既精致,又不乏运动激情,辨识度很强。前大灯采用鲸尾式设计,除了衬托颜值之外,也外显了蓝鲸动力。

车身侧面,全新CS35 PLUS采用与CS75PLUS一样的经典灰与红的搭配,将红色运用于侧面、前脸装饰件,巧妙的与红色尾灯相搭配,更加凸显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潮流感。搭配上18寸全新轮辋,让整车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给到用户更大、更运动的视觉感受。

在车尾部分,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勾勒,从上到下的布局层次感很突出,而且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鲸尾式设计,而且是整体贯穿式,与前灯遥相呼应,增加了视觉上的一体化观感,凸显出了车宽,配上双出运动排气,动感十足。

在内饰上,全新CS35 PLUS整体布局与CS75 PLUS基本相同。新车提供撞色内饰进行选择。中控台的层次感非常明显,并有全液晶仪表和仪表盘的双连屏设计,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比较简洁,档把区域通过一条镀铬饰条与中控台连接,给人营造出一种宽阔的感觉。中控部分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巧妙的连在一起,造型独特令人记忆深刻。而在空间布局方面,前排空间采用非对称布局,既能保证驾驶侧有更好、更便利的操作体验,同时也让副驾驶侧更加宽敞、简约。

作为一台小型SUV,全新长安CS35 PLUS也将空间运用做到了极致,在有限的空间里,全新CS35PLUS还为用户挖掘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储物需求。储物空间数量丰富,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数量高达28处,后备箱规整实用,密封容积达到403L,为同级翘楚。

明日精彩,动力配置值得喝彩

当然,干实事的车企做产品自然不会仅仅流于表面的功夫,其内在的实力才是最值得探究的地方,长安CS35PLUS将继续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最大扭矩260N·m,而且在新技术的调教下,涡轮迟滞大幅降低,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60公里每小时后的再加速它的表现都足够优秀。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平顺性和稳定性都不错。长安工程师针对用户常用工况下的动力传动性能,对全新CS35PLUS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校、匹配,尤其在最常用的中小油门区间,打造出流畅、线性的动力表现,保证用户在每一刻都能获得恰到好处的动力输出!低速起步一步到位,给你行云流水的顺滑操作体验。在交通高峰期需要争分夺秒的时候,这种澎湃动力的瞬间响应,随时”快人一步“。

当然,作为一台为“明日”准备的产品,配置方面,也是全新C35 PLUS的拿得出手的方面,智能互联方面,新车搭载了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车载微信保证用户随时在线,并且可以通过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真正做到了畅联不断线,真正做到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而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想开窗?喊“小安”就好了!

满载而归,双手都被占用,如何开启尾门?全新CS35PLUS新增电动尾门,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三大贴心功能。下车后锁车,走到车辆尾部,停留几秒,车辆会自动鸣笛两声提醒之后尾门自动打开。

【写在最后】

以明日精彩,给你现在喝彩,全新长安CS35 PLUS以全面焕新的颜值、更加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带给我们更超前的享受和越级般的体验,未来这款新车是否能够继续延续此前产品的热度并打破桎梏,一切答案就等到该车三月份正式上市之后,来等待答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