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三年免费充电 保时捷推出入门版后驱Taycan

2021年01月20日 11:0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保时捷推出了入门版后驱Taycan,起售价7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76万元)。动力方面,后驱Taycan采用单电机形式,最大功率402马力。据悉,该车型提供Electrify America三年免费充电服务。

外观方面,后驱版Taycan前脸采用保时捷最新设计语言,在前保险杠位置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依然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理念源自于1963年发布的第一代保时捷911,分层式中控台可选装不同材质搭配。另外,经典的顶部圆形计时器也出现在了该车身上。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该车采用了16.8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驾驶者可根据需求在经典模式、地图模式、全地图模式和纯净模式之间随意切换。

动力方面,后驱版Taycan采用单电机形式,并配备79.2kWh电池组,最大功率402马力,峰值扭矩344牛·米。性能方面,该车0-96 公里/小时加速5.1秒,最高时速2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431公里。

另外,这款车还可以选配高性能电池,电池容量升级为93.4 kWh,最大功率469马力,峰值扭矩357牛·米,续航里程484公里。充电方面,22.5分钟内均可将电量从5%充到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