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传承CS75PLUS,详解明日座驾青春版CS35PLUS

2021年01月20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

如何打造爆款SUV,最近两年长安汽车是非常有经验的,从长安CS75PLUS开始,长安汽车SUV系列就像开了挂一样造一款火一款,长安汽车无疑是学到了SUV产品打造的精髓,作为在2020年对哈弗H6最具威胁的车型,CS75PLUS以明日座驾的典范身份成为了一个新星,超越当下的产品的配置和设计以及品质积累,让CS75PLUS成为了新一代的自主SUV销量旗舰级产品。

以CS75PLUS为标准和蓝本,长安汽车对旗下车型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作为长安汽车CS35系破百万销量后的焕新车型,全新CS35PLUS明日产品力极度贴近明日座驾CS75PLUS,誓要做小型SUV领域的全新旗舰级车型,那么CS35PLUS有这个实力吗?

在外观造型上,CS35PLUS采用了与CS75PLUS非常相似的造型设计,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下部红色的线条贯穿前脸底部,LED日行灯带简约科技,整个前脸几乎就是CS75PLUS的翻版,整体前脸造型十分大气时尚还特别有运动感。

侧面上,全新CS35PLUS的造型与全新CS35的造型保持一致,保留了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8寸轮毂,轮胎宽度达到225m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尾部造型上,新车尾灯造型呼应了前LED大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整体时尚感和科技感突出。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造型上,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层次感更加分明,整体设计参考了CS75PLUS的内饰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更具运动感,同时采用9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的中控屏双联的设计,内嵌了车载微信等功能。中控下部的镀铬按键则为空调调整区域,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机械挡把的设计。

全新CS35PLUS的设计上大量继承了CS75PLUS,同时在配色上也用了几乎一样的颜色搭配,外观上经典的金属灰搭配红色线条更加有质感,而内饰上新车除提供全深色的选择外,还提供红黑撞色的内饰设计,红黑组合的搭配增添了新车的动感与活力,更具个性化。

在配置上,对于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全新CS35PLUS的配置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全新CS35PLUS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新车还全系搭载了全时4G在线互联,实现了在线语音导航等功能以及车载微信首发系统,在语音交互上则继承了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

具体来看,全新CS35PLUS搭载的车载微信可以通过小安语音助手进行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而语音控制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智能化程度得到空前提高。

在整体车型的实用性配置上, 全新CS35PLUS也配置了标准15W无线充电器、智慧车窗功能、电动尾门、等配置,让其在便利性和豪华性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也让定位于小型SUV的CS35PLUS有了更大的产品和购买价值。

在动力总成上,新车搭载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发动机为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作为长安蓝鲸NE发动机系列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其动力水平参数是超过了大众经典1.4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奔驰1.3T发动机,整体动力效能和动力特性都达到了新一代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顶级水平,在体验上满足了动力和能耗的兼顾,搭配CS35PLUS无疑是十分的合适。

同时,新车也预计还将继续搭配1.6L自吸动力组合,变速箱搭载手动或CVT变速箱。

书戈认为,即使在当前小型SUV销量逐渐集中在少数几个车型的情况下,长安CS35PLUS依旧是头部级产品,随着本次中期改款再次升级,相比现款车型新款CS35PLUS的产品力又有了大幅升级,让小型SUV有更大的购买价值,长安的做法是让其与CS75PLUS一同成长,这个做法无疑是最好的,同时新款CS35PLUS更加青春的定位也让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爱好,参考现款车型7-11万元的价格,新款车型按照这个价格定价无疑是会继续热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