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被忽悠了!这些车的4S店越来越少见,你确定要买?

2021年01月20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超乎想象,有新人来,就必定有旧人走。有一些车企看似风光,但实际已经面临倒闭,就连4S店都已经关得差不多了。如果你是想买新车的朋友,或者是想买二手车辆想买二手车,那么必须提起警惕,买这些车悠着点,可能买后的下一年,它就没了。

宝沃

宝沃既是合资品牌,也是国产品牌。1919年,宝沃诞生于德国,纯正的德系血统,拥有与大众技术共享支持的条件。但无奈,1961年,宝沃破产。在2015年被福田收购,此时的宝沃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国产车,但保留下来的风格、外观设计和发动机技术,更像是一台合资车。

力帆

力帆这个国产品牌大家都听过,都详细说出哪个车型却无从入口。在家用车这条路行不通,就另辟蹊径,如今的力帆以货车、大货车为主,大多的车型基本都是十万级别以下就能购到。与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不同则是,力帆汽车选择一条冷门的道路,并且时至今日依旧还存活,但轿车的4S店却少之又少。

东南

东南车企根源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建省汽车工业、裕龙集团、日本三菱这三方共同组建并提供技术支持。东南车企就是由闽台合资的汽车企业,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日本三菱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也是东南汽车坚持至今的原因。虽然有陆续的轿车更新,但是销量成绩并不理想,很少能见到有专门的4S店。

海马

自从和马自达分道扬镳之后,海马汽车的家用车很少再进入大众消费者的视野中,更多的是以大货车、重型卡车等等作为商用用途。反观长安汽车,不仅合资了福特马自达两家外国车企,自己的自主品牌车型更是卖得风生水起,你觉得离开马自达,这是海马汽车的错误选择吗?

雪铁龙

雪铁龙是最"冤"的合资车企,作为法国本土的车企,拥有自身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先进的设计理念,但是在中国就是不受热卖。雪铁龙早在1985年就进入中国市场,这在时间上并不与丰田本田大众差多少,大部分原因还是跟品牌影响力、部件管理流程和营销手段息息相关。如今的雪铁龙依旧有在推出新车型,但在路上也远远不及国产车。

这些车有的是因为销量策略手段,有的则是合伙关系导致品牌影响力不如以前,大部分是由于技术更新程度跟不上,渐渐被市场上淘汰,转战别的市场。就如力帆,如今在摩托车行业有了一番成就。说到连4S店都快没了的车企,你还能想到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