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六代宝马M3上市,零百时间3.9秒

2021年01月20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第六代M3,现在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售,对标车型为奔驰AMG C63,奥迪RS 4 Avant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ofoglio。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M3搭载了M-division的最新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与X3 M和X4 M高性能SUV一样,且它有两个功率输出可供选择。

低功版本的M3最大功率达到了473马力,而高功版本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503马力,并且最大扭矩达到了650Nm。根据宝马官方公布的数据,新款M3的零百时间仅为3.9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在传动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加后轮驱动的模式,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加装四驱系统。该系统具有带电子控制离合器的中央差速器,可以自动以任意比例分配前后轮之间的扭矩,最大可以让后轮获得100%的扭矩分配。

新款M3还配备了宝马的一项全新配置——漂移分析仪。该功能可以通过汽车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实现访问,并向驾驶员提供转向过度时的性能分析。

至于外观方面,新款M3的外观修改遵循了宝马通常的风格。前后保险杠更加激进、侧裙更深,还有一对独特的肾格栅。此外,该车标配有碳纤维车顶以及一套新的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款M3承袭了3系列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拥有USB接口和车载WIFI系统,同时为了适应当下消费者需求,新车还加装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