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日产途乐海外上市 新增12.3英寸液晶屏/内饰全新布局

2021年01月20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日产途乐已在国外正式上市(国外命名为Armada)新车起售价为48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并有消息称新车在今年陆续开始交付。新车共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驱动形式,并提供8款车型可供选择。动力上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显得十分大气,车头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半包围的镀铬边框,呈现出十分粗旷的风格。两侧灯组的设计也十分硬气,配有底部撞色保险杠,一看就是一个硬派的家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LOGO设计,这也是第一辆配有全新LOGO的日产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并升级了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等功能。空调面板采用全物理按键设计,提升便利性。四驱系统集成在档杆区域。座椅上仍提供8座布局,空间十分充裕。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