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L排量却用3缸机?加速2.8秒,一箱油只能跑200公里!

2021年01月20日 11:52:04
分享到:
来源:

一辆车,百公里加速2.8秒,是不是非常疯狂?

而这一成绩在摩托车领域却并非顶尖。最近一台名叫凯旋火箭3的摩托车刷爆了朋友圈,这玩意可是真正的狠货!

这就是凯旋火箭3的真身,从其厚实而巨大的车身就能发现,这是一台重型机车产品。要知道,在摩托车领域,一辆车的排量超过1000cc就已经算非常牛了,然而这辆车的排量达到2458cc,差不多和凯美瑞、亚洲龙等中级轿车的发动机排量相当。

而这台车的发动机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采用了3缸布局。它用三缸可不是为了节约成本,而是摩托车空间极其有限,采用3缸能降低空间占用率。

这台车的发动机能爆发出最大167匹马力,峰值扭矩也高达221牛米,而这辆车的自重仅为367kg,因此虽然发动机动力参数并不夸张,但由于自重极低,因此加速非常夸张。

凯旋火箭3原厂配备一个18L的油箱,但是这辆车的平均百公里油耗高达7升,因此即便在摩托车领域不算小的油箱,也只能满足这辆车200公里出头的续航,堪比电动汽车。

和其漂亮的造型以及优异的性能相比,最厉害的还是其售价,据悉这辆车国内指导价为22.79万元-23.89万元,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它的性价比几乎是最高的,因此一经发售就受到广泛关注。而类似杜卡迪KTM宝马本田等品牌,同类车型的售价都要远高于它,所以大家都想要入手这么个超值的大玩具。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