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去年最值得推荐的四款SUV,有国产有合资,选它准没错

2021年01月20日 13:59: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汽车市场曾遭受重大影响,但随着国内对新冠疫情控制有效,汽车市场再次强势回暖。整体来看,2020年汽车销量和去年相差不大。同时,2020年无数款新车上市,点缀的汽车市场更像万花筒,那么,2020年最值得推荐的SUV有哪几款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四款。

1、比亚迪宋PLUS

指导价:11.58万元-14.38万元

比亚迪宋PLUS不仅在外观颜值方面有了质的提升,而且售价也比较亲民,相比于其他车型,其性价比非常高。颜值方面,比亚迪宋PLUS延续了家族龙脸的设计元素,造型优雅而时尚,非常大气。车身尺寸也有突出表现,车身轴距增长到2765mm,妥妥的A+级SUV车身。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拥有最大185马力功率和288牛米峰值扭矩的出色数据。关键还是售价比较亲民化,市场反馈良好。

2、奥迪Q5L Sportback

指导价:42.68万元-49.99万元

新款奥迪Q5L在中国汽车市场卖得特别好,比奔驰宝马同级别车身的销量都要出色,这得益于新奥迪Q5L车身尺寸加长,操控性提高,动力强劲。新车外观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宽大蜂窝状镀铬六边形中网搭配犀利前大灯和宽大的车头两侧导风槽及流畅的线条、犀利的腰线、侧裙折边设计非常受年轻人青睐。

动力方面,新奥迪Q5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为190马力,高功率版本为252马力,比起奔驰喜欢小排量三缸的退缩式经营来要强很多。

3、丰田威兰达

指导价:17.18万元-24.18万元

威兰达不是汉兰达的姊妹车型,而是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同出自丰田TNGA构架,设计语言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威兰达的尺寸比汉兰达要小,因为售价也相对低一些,由于其出色的品控等因素,威兰达非常受市场青睐。

威兰达的外观的确算不上好看,但却足够时尚主流个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汽油机+E-CVT变速箱的双擎动力组合,能输出最大 178马力却油耗降低到4.7L,难怪消费者信赖日系品牌。

4、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万元-39.98万元

之所以把福特探险者排到后面是因为福特探险者虽然品控出色,足够高大上,但由于市场反馈不佳,因此其性价比不是太出色。外观方面,硬派越野的气质,和路虎发现者的C柱非常醒目,侧面瘦身的强筋健骨美感非常突出。车身轴距超过3米,内部空间采用7座布局,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佼佼者。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2.3T+10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 动力数据强劲,但不要忘了这是一款中大型SUV,因此动力必须满足出行需求。另外内饰的悬浮立向中控大屏科技感很强,内饰做工也很精致。

总结:虽然是值得推荐的四款SUV,实际上还有很多品质出色的车型也值得考虑。限于篇幅,我们就介绍这四款,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在发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