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能买到的中型车推荐,省油,还有大空间的优势

2021年01月20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

15万预算,想买一辆空间大,又省油的中型车;

这5款绝对符合你的购车需求,包括标致508L、睿骋CC、名图、迈锐宝XL、传祺GA6,其中全新一代名图还没有上市,预计第一季度上市;

标致508L

15万预算能买到标致508L?是的,一点都不假,从市场优惠力度来看,标致508L的1.6T车型(指导价:15.97-17.57万元)市场优惠完落地基本在15万元以内,所以,花15万买标致508L一点都没有问题;

新车定位B级车,其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内部空间绝对富裕。

动力方面,360THP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底盘方面,标致508L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运用了铝合金材料,并提供了AMVAR可变阻尼悬架,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舒适性。

长安锐程CC

15万元买锐程CC就太富裕了,顶配的指导价才12.89万元,所以买锐程CC毫无压力;

新车车身长度达到4800mm,轴距达到了2770mm,还有520L的后备箱容积,整体视觉更加修长,突出了时尚感和优雅感。

锐程CC蓝鲸版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相比现款的1.5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有了不小的提升,也不亚于部分2.0T发动机的数据。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蓝鲸版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锐程CC配备8向可调节的NAPPA皮纹多功能座椅、1611mm*1224mm大全景天窗,处处细节处处用心,随处都在为用户打造舒适的出行体验。

可以说,锐程CC蓝鲸版推出后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

目前,北京现代官网已经宣布全新一代名图开启预售,并公布了新车的优越先享价13.58-17.58万元(预售价)。

作为中级轿车,全新名图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你不必有任何担忧,4,780mm的车长,2770mm轴距和530L行李箱容积均为同级最优。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提供1.8L+CVT和1.5T+7DCT两套动力系统,带来充足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3L。

同时,新车还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精致、大气;内饰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中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迈锐宝XL

15万元除了可以买到标致508L以外,雪佛兰迈锐宝XL同样可以选择,1.5T车型指导价16-49-18.49万元,其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万元,535T(1.5T)车型基本优惠完15万元可以轻松开回家。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官方油耗为百公里6.3升,最高时速可达205km/h。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1476mm带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829mm,其车身尺寸与现款在售迈锐宝XL保持一样。

配置方面,新款迈锐宝XL采用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联系统,增加了丰富的车载应用,包括智能地图、音乐娱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

传祺GA6

传祺GA6最大的优势的就是合资A级车的售价(10.88-16.88万元),拥有B级车的大空间;

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91/1850/1505mm,轴距2815mm,其车身尺寸整体水平和雅阁、凯美瑞差不多,做到了主流B级车应该有的样子。

说实话,国内消费者非常注重空间,传祺GA6轴距2815mm,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可谓是把握住了消费者的心理,有助于打赢B级车市场突围战。

传祺GA6采用全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0-100 km/h加速时间为8.8秒,能够带来应有的速度和激情。同时,全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兼顾到了经济性,整体比较均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