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S35PLUS全面升级,亲切又多亮点,年轻人都get了吗?

2021年01月20日 14:56:03
分享到:
来源:

看到全新CS35PLUS的第一眼,是否很有亲切感?不亲切,又怎么好意思叫“明日座驾青春版”。

正如所见,被百万用户信赖的全新CS35PLUS完成中期改款焕新而来,承袭了大哥“明日座驾”CS75 PLUS的明日产品力,带着明日颜值、明日动力、明日智能等三重明日价值,为注重享受生活的快时代青年而来。据悉,新车预计今年3月正式上市。

1月19日,以“明日设计大赏”为主题的全新CS35PLUS静态品鉴会,通过直播形式拉开帷幕。长安汽车造型设计院副总经理李亚兰、长安汽车产品营销总监潘欣欣分别携手室内设计师王平仲和车评人陈庚,共同解析了全新CS35PLUS。

有颜有味的明日设计

相较于现款车型,更时尚更运动的全新CS35PLUS,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传承的是“明日座驾”CS75 PLUS的“血统”,可谓脱胎换骨。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一脉相承的黑武士铠甲点阵式设计,个性精致,加上红色“S”的点缀,又不乏运动感,辨识度也极强。下方雾灯区一条贯穿的红色饰条,在增强年轻感的同时,层次感也更加分明,还再次强化了车头的运动感,一举几得。

前大灯采用了鲸尾式设计,是蓝鲸动力的外显化表达,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样式的大灯和LED日行灯在视觉上更为炫酷,迎合了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车身侧面从风格上并无太大变化,但换装的红色饰条最为抢眼,与车头呼应。此外,新车针对车窗外围以及侧裙部分进行黑化处理,并采用多辐条轮圈设计,配以简单有力的腰线设计,利用凹凸有致的光影效果,再度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而新车贯穿式的尾灯时下流行,拉宽了车尾的整体视觉,也与前车灯和车头的红线装饰形成了呼应之势。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作为小型SUV,全新CS35PLUS向年轻的消费者演绎了MINI AND MORE,在尺寸方面相较同级有着明显的优势。

新车内部,整体风格保持了家族化的极简设计,并采用横向布局,营造了一种环抱的感觉。双联屏的设计保证了科技感,加上金属丝感面板和哑光镀铬装饰,内部气质显得时尚又精致。不仅如此,座椅和门板上红色缝线的点缀以及靠背上的刺绣,让经典的内饰还透出了一丝运动的气息。据悉,新车还将提供红黑撞色内饰配色。

人性化的明日智慧

说到内部,除了28处灵活的储物空间,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搭配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这在同级车型里十分少见。中控大屏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便利和乐趣。

此外,智慧车窗功能可以实现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六项功能,便利性较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特别是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的车载微信、手机无线充电和电动尾门等等,全新CS35PLUS也诚意的奉上了,非常讨喜。

高效激昂的明日动力

据悉,新车将采用新一代蓝鲸动力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相较同级,在动力输出上有明显优势,据悉,新车的动力表现可媲美日系合资1.5T发动机。

而与之相匹配的,便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能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带来了更为舒适的加速体验。

写在最后:我们老是提问,人生中的第一台车该是什么样子,颜值、智慧、动力哪一样能少?作为明日座驾青春版,全新CS35PLUS“血统”纯正,践行MINI AND MORE价值主张,好看又好开,更有越级之势,新车预计售价会在6-11万区间,各位年轻的朋友,准备好上路加入“百万大军”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