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的品质A级车的价格,全新一代名图预售13.58万起

2021年01月20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新年新气象,作为十分火热的十多万家轿市场,消费者在购车选择上除却解决日常代步以外,高品质、高品位的选择才是追求有车生活的价值所在。而就在近日,北京现代"大家轿"全新一代名图的正式预售,也以大尺寸空间、高智能科技、强动力系统的越级品质,为B-级细分市场注入活力,官方预售价13.58-17.58万元。

“大家轿"聪慧大气,很"体面"

都说一款颜值高的车看得赏心悦目,一款空间大的车让人倍舒坦。全新一代名图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相较竞品车长和轴距都拥有一定的优势,且比上一代车长增加了70mm向B级车靠拢。整体外观更加的大气沉稳,完全满足用户的面子问题。

面子有了,里子固然也很重要。全新一代名图采用的泛湖新境WIDESPREAD LAKE设计理念,高亮钢琴漆与皮质座椅的搭配,营造豪华舒适的氛围。同时,配备的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超大连体屏、All touch触控式面板等,科技感呼之欲出。

其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还表现在配备了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手机BLE蓝牙钥匙、手机BlueLink、车家互联等功能,常用的百度地图、QQ音乐等也一应俱全,为驾乘者真正实现便捷、安全、趣味的智驾体验。

“大家轿"动力经济,再进阶

想用户所想,在能够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全新一代名图投其所好,配备了1.5T CVVD+7 DCT动力总成,搭载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不仅让发动机性能提升4%,而且能耗和排放都有所减少。实现最大功率125千瓦和峰值扭矩253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5.3升的数据。这样看来,发动机性能再提升的全新一代名图,针对竞品已拥有脱颖而出的能力。

贵言堂:

总而言之,在外观、动力、科技智能都全面进阶的全新一代名图,为2021年的新车市场带来了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产品,无论是对A级车还是B级车市场,都拥有其独树一帜的位置。而北京现代为全新一代名图准备的"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也是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可谓诚意满满。让我们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吧!

(文/郁眼里 审/雪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