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或年内国产上市

2021年01月20日 15:37: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奔驰EQA纯电动SUV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今天晚间18:00全球首发。奔驰EQA基于GLA打造而来,但在设计上整合了EQ系列的元素。新车除了在德国生产外,还将在北京工厂生产,年内将国产上市。

<a href=奔驰EQA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或年内国产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014D6306CA8E075D0179E6470087F133E46A389_size50_w629_h354.jpeg">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EQA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并且大灯与黑色的封闭格栅很好地融为一体。下格栅的造型非常夸张,大嘴贯穿整个保险杠,而且还在两侧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条。

新车整体的轮廓与GLA非常相似,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但没有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新车的侧裙看起来比较厚重,应该是电池舱的位置比较厚实的原因。

<a href=奔驰EQA纯电动SUV实车曝光 或年内国产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65C5514F9C3E327A1546AC90FF053504DAA5D6E_size719_w630_h417.png">

内饰上,新车采用双联屏的设计,此外圆筒式涡扇空调出风口也是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在门板、副驾驶前方以及中控台下方都有氛围灯。除了标示性的双联屏外,新车还会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其应用的界面与传统的燃油车将有一些不同之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前驱版本的EQA 250最大功率191马力,而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72马力。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60kWh-110kWh的电池组,其中最大续航里程版本将达到4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