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ZERO内饰放出,这个颜值能否干掉蔚来ET7?

2021年01月20日 15:42:04
分享到:
来源:

领克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和自主品牌的年轻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潮流的汽车,它们创造出了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性能车——领克03+。背后不仅有一位“钞”能力大哥吉利,还有技术支持的北欧老牌豪华品牌沃尔沃领克的每一款汽车都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领克带来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领克ZERO。

领克ZERO近日放出了它的内饰设计,作为采用了浩瀚架构的首款作品,领克ZERO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家族的潮流、个性的而设计理念,将全新的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因素,最终呈现出了极具未来感的内饰设计。

领克ZERO使用了“光电映射没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运动光能座舱”的全新设计,3D液晶仪表盘,尺寸达到了8.8英寸,并且使用了三联屏集成的设计,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设计,这种设计灵感源自喷气式战斗机的界面,中控屏的尺寸为15.4英寸,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取消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带来更加简洁运动的风格。

W-HUD超宽全彩抬头显示系统可以将所有屏幕上的信息都集中于驾驶者视线的前方。在内饰的细节还使用了镭射真铝饰板,极光氛围灯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感,搭配上黑白双色内饰在夜晚可以营造浪漫感极强的内饰氛围。

相比于之前领克车型的设计,领克ZERO的内饰无疑是将它们全都甩在了后面,无论是科技感、质感还是运动感都要更胜一筹,就连座椅都使用了ECONYL环抱运动座椅,兼顾了运动性和包裹性,这是全球为一种完全使用回收塑料而纺的纤维,高熔点、耐磨性好是它的优势。

作为一款纯电豪华轿跑车,它的整体外观使用了猎装车的造型,被网友们成为“国产帕拉梅拉”。前脸仍然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仍然存在,引擎盖上还多了两条隆起的筋线,前脸的冲击力相当的强悍。侧面的车身设计为猎装式设计,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轮毂为五幅轮毂,腰线凌厉,运动感出色。尾部的灯组为贯穿式设计,LYNK&CO标志也是采用了灯光点亮的设计,细节做得相当的到位。另外,无框的感应式电动门、全自动调节空气悬架等多种配置全都集中在了这款领克ZERO身上。长4850mm、宽1980mm、高1530mm,轴距达到了2999mm,领克ZERO的空间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领克ZERO将会搭载双电机和四电机两个版本,四电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达到4秒以内,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麋鹿测试成绩高于80KM/h,它的高性能或许是在未来上市以后硬刚特斯拉的保障。

就在前不久,同为自主品牌的蔚来ET7上市了,虽同为纯电动的中大型车,两者的设计理念似乎完全不容,蔚来ET7主打的是豪华商务范,而领克ZERO而主打年轻、潮流,两者的性能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预计领克ZERO的售价会在30万——40万左右,而蔚来ET的售价为44.80万——52.60万,并且还会出1000KM续航版本,售价将会更高。

蔚来ET7的受用人群相对广泛,而领克ZERO的受用人群就是相对年轻一些的。我认为领克ZERO的对手应该是特斯拉Model 3,如果跟特斯拉Model 3相比的话,领克ZERO的优势将会更加的明显,更大的空间、更长的续航、更具科技感的内饰都将成为领克ZERO超越它的点。

其实无论是领克ZERO还是蔚来ET7,它们都在用更加优秀的电动车一步步的蚕食着特斯拉的市场,领克ZERO将电动车更加年轻化、科技化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如果说你没有汽油车指标,领克ZERO或许真的是个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