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日产Ariya动力配置曝光,长城累计产量达一千万辆

2021年01月20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

▪ 近日,日产官方正式透露了旗下纯电SUV Ariya的动力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推出普通的两驱版车型和搭载了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系统的四驱版车型,并会分别提供两款电池容量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日产Ariya最快会在今年年中率先登陆日本市场,并在第四季度正式进入国内上市销售。

▪ 1月19日,由威马和百度联合研发的全新纯电动SUV——威马W6正式在威马武汉工厂下线。新车整体延续了威马汽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黑色饰条贯穿的前脸和封闭式的前格栅等。值得一提的是,威马W6将是全球首款搭载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的量产车型。

▪ 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SMART品牌全新纯电SUV的渲染图。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将会负责这款车型的设计工作,吉利将会着手工程和开发等方面。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将基于吉利全新推出的SEA浩瀚平台进行打造,未来也会在中国生产。

▪ 1月19日,长安全新CS35 PLUS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红色贯穿式饰条。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和1.4T可供选择,前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近日,保时捷官方在海外媒体上发布了保时捷Taycan新车型的预告图。海外媒体称,从车身颜色判断可以预计到新车将是单电机后驱布局。据悉,该车型将仅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并成为保时捷Taycan系列中最入门的车型。

▪ 1月19日,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内,随着一辆第三代哈弗H6 下线,长城汽车累计整车产量正式达到1000万辆,成功迈入“千万俱乐部”。从1991年开始生产长城轻型客车开始算起,长城汽车实现千万辆级别整整花了30年时间。

▪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与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协议,宣布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项目落户长春。据相关消息显示,奥迪大众汽车集团将持有该公司60%的股份,这是奥迪第一次在中国控股合资公司。

▪ 1月19日,吉利汽车集团与腾讯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智能座舱、自动驾驶、数字化营销、数字化底座、数字化新业务及低碳发展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腾讯将助力吉利完成“用户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升级,打通产品研发、制造、营销、使用、用户运营、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数字化闭环,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