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大皮卡上市,搭V6引擎,起售价23万元

2021年01月20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消费者非常热衷于购买皮卡车型,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想在美国的皮卡市场分一杯羹,比如本田就在美国推出了Ridgeline。近日车叔获悉,本田对Ridgeline皮卡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3.5升V6发动机,起售价为36490美元,约合人民币23.6万元,直接竞争对手将是美国本土的雪佛兰Colorado以及福特Ranger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Ridgline的前脸装配有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格栅上方采用一条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作为点缀,另外搭配黑色的轮眉以及高耸的引擎盖,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有硬汉气质,充满力量感。此外,用户还可选装古铜色轮毂,可使车身质感得到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遵循现代化的设计理念,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功能显示行车电脑。配置方面,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据车叔了解,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280匹,峰值扭矩355牛·米。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