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吉利控股集团发布全新LOGO

2021年01月20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通用汽车、起亚汽车之后,吉利宣布更换全新LOGO。

1月20日,吉利控股集团发布新版品牌LOGO标识,全面采用「吉利星空灰」色彩。新版LOGO视觉上趋于等线,外圆内方的转折处理,让字形更加简洁、现代。字母转角处的弧度变化呼应“向上”主题,带来更多想象力。此外,新版LOGO细节优化,呈现出90°视觉修正,代表着吉利将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迎接未来。

新版LOGO视觉上从蓝到灰吉利控股集团解释说,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企业长久发展的品质。同时,灰色也是永恒的流行色,蕴含对高精尖、科技、宇宙、探索的联想,更具包容性、前瞻性。

灰色同样也是科技产品最具代表性的色彩,高级、简约、永不过时,带来更富科技感的视觉语言。早在2010年,李书福董事长就提出:“在扎根一个地球的同时,我们还应该放眼浩瀚的宇宙,那里有无数个星球”。「吉利星空灰」便蕴含着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吉利控股集团同时发布35周年主视觉。该主视觉由数字“35”演变而来,连续的笔画走势有曲折,有平缓,更有逆势上扬,犹如吉利35年走过的创业之路。

2021年首月,已经有4家车企宣布更换品牌LOGO,分别是比亚迪起亚以及通用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全新LOGO采用简单而不简约的流行样式,精致感更上一层楼;起亚新品牌LOGO变得简洁立体,科技感更强。

通用汽车全新Logo以蓝色为主色调,强调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未来通用汽车的战略重心。吉利新Logo颜色由蓝色变成了灰色,看起来更高级和富有科技感。科技吉利4.0时代,吉利将在前沿技术领域不断提升能力,布局未来天地一体化智慧立体出行生态,积极推动科技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