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全新皮卡悍途正式上市 售12.98-16.48万元/对标长城炮

2021年01月20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江淮汽车全新皮卡悍途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8款车型可选。指导价格区间为12.98-16.48万元。动力方面,目前全系搭配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并提供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可选。在未来还将推出2.4T汽油版和2.5T柴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江淮悍途车身采用十分硬汉的设计风格,符合皮卡的定位。车头部分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哑光材料进行点缀,中网区域使用尺寸非常大的红色LOGO设计,十分醒目。车头两侧搭载了分体式LED灯组。下部黑色保险杠两侧与雾灯融为一体。并采用撞色设计的护板,视觉效果非常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65/1920mm,货厢尺寸为1520/1590/470mm,轴距为3110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620/1965/1920mm,货厢尺寸为1810/1590/470mm,轴距为34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般乘用车的风格设计,与粗旷的外观相比,多了不少豪华感。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元素,并搭配木纹饰板和软性材料。其中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10.4尺寸中控显示屏、电子手刹、360度全景影像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