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汇集三方 通用汽车与合作伙伴加速自动驾驶部署

2021年01月20日 18:04: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通用汽车与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联合宣布,将与微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加速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部署。据悉,此次合作将汇集三方在软硬件、云计算、生产制造、合作伙伴生态等领域。

据悉,Cruise将借助微软云计算及边缘计算平台Azure,充分挖掘自动驾驶汽车云计算潜力,实现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规模化应用。作为Cruise首选云计算服务供应商,微软将以服务Cruise为契机,持续投资Azure服务全球交通。

微软将与通用汽车、本田及机构投资者一同对Cruise进行总计超20亿美元新增股权投资。这使Cruise估值达到300亿美元。此外,通用汽车将微软选定为首选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加速其数字化业务发展,发展云协作、云存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能力。

丹·阿曼先生

Cruise公司首席执行官丹·阿曼(Dan Ammann)先生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每个人创造更安全、优质和经济出行方式。在这个过程中,实现技术突破和建立用户信任同等重要。我们为共享出行而打造的纯电动自动驾驶车队正在商业化道路上前行。微软作为推动技术信任与普及领军企业,将大力加速我们商业化部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