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最新预告图曝光 将于2021年春季交付

2021年01月20日 18:4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驰EQA的最新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并将于今日进行首发亮相。此外,新车计划于今年春季在海外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两侧大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中间由一条灯带相连接,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包围还采用贯穿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紧凑,配上黑色的轮眉和宽厚的侧裙,增加侧面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设计,内部为“Q”字形结构,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另外,该车的后保险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并加入诸多蓝色元素,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配置上,该车将配备尺寸较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连式空调出风口、蓝色氛围灯等多项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带有电子智能功能的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其中前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01Ps,四驱版的最大功率335Ps。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从60kWh-110kWh的多个版本,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