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退出中国的铃木,这款新车却全球疯卖?

2021年01月20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

因应全球缺车的情形,铃木位于印度的子公司 Maruti 铃木已经开始生产以及出口铃木吉姆尼车款。印度生产线将不会供应当地市场,而是只专用外销,新车将会销往拉美、中东和非洲等市场。

第 4代铃木吉姆尼铃木历史上数一数二的成功产品,不仅在世界各地都获得了成功,到目前为止都还是有一车难求的状况。日本市场为例,虽然发表至今已超过 2 年,但订车仍多要等车。

在印度生产线之前,全球的吉姆尼都倚赖铃木日本静冈县的湖西工厂生产。如今透过印度 Maruti 铃木支援分担新兴市场的订单需求,加上地理位置之便,可望让消费者更快可以取得新车。

此外,在印度新增吉姆尼生产线也符合印度政府「印度制造」的政策,不仅获得政府的奥援,也促进当地制造业的发展振兴。

铃木表示,在印度生产的吉姆尼将与日本生产的海外版本规格相同,搭载 1.5 升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动或 4 速自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