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5km续航,选上汽大众ID.4 X比特斯拉实惠

2021年01月20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

早在几年前,新能源车市场就成为各种造车新势力的目标,他们纷纷希望借助这一市场实现弯道超车,如今随着传统车企的加入,这场竞争也变得更为残酷,造车新势力的日子并不好过,还要面对上汽大众这种实力强劲的车企,而ID.4 X作为上汽大众即将推出的纯电车型,绝对算是一款诚意满满的力作,相信未来它的上市,必然将成为纯电市场的黑马。

想当初为了打造更专业高端的纯电车型,大众开始投入研发力量打造MEB平台,如今ID.4 X就是上汽大众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甚至于上汽大众安亭工厂专门打造这款车型,足以见得ID.4 X备受重视,因此这款车型的产品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可观价位、给力续航诚意满满,内外风格极具颠覆性

当然说它是一款诚意满满的车型,在提供555km超长续航的同时,最终售价将在25万以内,属于给力的续航水平与非常有竞争力的价位。而相比较那些华而不实的车型,ID.4 X的出现显然将带来更多的新意,从外观设计也能看得出来,相比较大众车型以往留给我们沉稳大气的印象,ID.4 X则走科技前卫风格,如果不看车标甚至于很难想象到这是一款大众车型,所以ID.4 X带来的惊喜绝对只多不少。

而在外观的颠覆性之外,内饰的风格也令人感到眼前一亮,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属于必不可少的科技配置,而液晶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大尺寸的设计,而且以小巧的悬浮式仪表盘取而代之,将更加直观的显示行车信息。当然在仪表盘之外,ID.4 X还特别搭载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一些行车信息将更加清晰的显示在驾驶者的视野前方,无需再去低头查看各种信息,甚至于感觉这些信息与路面融为一体,给予驾驶者更强烈的代入感。

此外,ID.4 X中控台配备贯穿式的灯带,即为其搭载的ID.Light光语系统,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当驾驶者进行导航、语音交互等操作时,系统不单单提供声音与画面的反馈,还借助光带色彩的变化与动态效果,呈现出更直观的提示,尤其是在夜晚用车时,这种活力感觉更加鲜明,整套系统如同在用"光"说话一般。

338项检测考验电池安全,上汽大众为何"自找麻烦"?

上汽大众的技术不仅仅提升了ID.4 X的科技氛围,在消费者肉眼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安全性能方面,ID.4 X也有着周全的考虑,尤其是新能源车消费者所关注的电池安全。ID.4 X的电池系统在设计时,为放置电池的底盘加装了防护板,以此保障电池系统应对外部撞击,此外电池系统也经过了多达338项的安全检测,这一数据远远高于国标要求,更不用说单项检测要求的严苛性,看起来上汽大众是在"自找麻烦",但其实更多还是出于对消费者的负责,将德系品质与标准贯穿始终。

随着全新一年的开启,距离ID.4 X正式上市也日益接近,无论是品质与设计、配置,ID.4 X都呈现出了足够的惊喜感,相信它的上市将成为更多纯电车型消费者的可靠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