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必看的纯电SUV,续航555km,上汽大众ID.4 X真本事

2021年01月20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不少家庭必不可少的成员之一,面对庞大的汽车市场,已经低碳出行的号召,各大车企也开始将新能源车作为新的发展重点,不少车企都在加速布局旗下新能源车型,比如此前首发的上汽大众ID.4 X,它的出现意味着大众MEB平台在国内落地,有着555km的超长续航,以及25万内的可观价位,那么ID.4 X的实力到底如何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往下看。

作为上汽大众ID.系列的首款车型,ID.4 X在设计方面非常新颖,它的颠覆性意图很难令人联想到以往的大众家族设计,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来源于大众专门打造的全新风格,整体造型呈现出年轻前卫的气息,而扁平化且可点亮的车标以及光眸矩阵式大灯等细节,则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潮流新潮,也展现了ID.4 X独有的设计美学。

而在此前纯电车型自燃事故的影响下,电池安全性能成为消费者优先关注的重点,而ID.4 X采用设计扁平化的方形电池,所特别采用的多层结构以及4重电芯安全设计,系上汽大众为提升电池安全性能的特别做法,重在将漏电、起火等安全隐患的发生概率降到最低。

此外在出厂前,ID.4 X的电池系统还经历了338项的安全检测,相比较国标要求的检测数量更多,而且细化的检测标准也更加严苛,这些都是基于上汽大众丰富的造车经验,以及德系更高等级的安全标准要求,以此全方位提升ID.4 X的电池系统安全,打消消费者的安全顾虑,相比较那些无法遵守基本规范的车型,ID.4 X的优势可不止一点点。

而在电池系统的加持之下,纯电车型的自重普遍更重,因此制动性能需要更加出色,为此ID.4 X非常看重制动热衰退测试,不仅进行两轮20次的测试,而且最终成果按照第二次的平均成绩统计,这种做法同样比国标要求更严苛,所以不难看出,ID.4 X在检测方面非常较真,而这背后的意义自然是ID.4 X所拥有的出色安全性能,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更可靠的品质保障。

当然ID.4 X令人心动的优势还不止于此,其所搭载的智能装备也相当有趣,比如增强型抬头显示功能就非常少见,虽说如今抬头显示功能比较常规,但是ID.4 X的这项功能属于增强型,显示效果如同真实存在于前挡风玻璃上一般,为驾车出行提供更可靠的信息支持。

作为新能源车市场的"最强新人",ID.4 X完全发挥了上汽大众的技术与品质实力,在造型设计、智能装备方面也没有令人失望,可谓25万内必看的纯电SUV,期待新车上市之后将取得的市场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