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都是B级车,25万的预算,这三款车你选哪一个?

2021年01月20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每到年底,我们就要苦思冥想如何去面对即将到来的七大姑八大姨的“嘘寒问暖”了。尤其是如我一样在26岁这个不尴不尬的年纪,回去肯定一堆人问你:工作怎么样啊?一个月工资多少啊?买房了吗?买车了吗等等一系列问题,现在想想就十分之头痛啊!

房子这么昂贵的东西,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遥不可及的,但是一辆不错的车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咱们不说一定要什么BBA,但是总得拿得出手不是。不说装逼,好歹要让自己面子上过得起是吧!所以,25万之内的B级车,我觉得是我现在能够承受的最大程度了。

想买一辆25万以内的B级轿车,需求就是外观大气,内饰高级,动力够用就行。目前对比了一下迈腾、凯美瑞、亚洲龙等三款车颇得我意啊!所以今天我们来细说细说这四款车!

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9-30.99万元

最新款的迈腾是19年底上市的,一共在售车型8款。但是25万元之内,最好的选择就是380TSL DSG豪华型-24.99万元。但是这个价格落地下来就不止25万了,如果价格一定卡得很死的话那就是330TSL DSG豪华型-23.39万元,这款车落地下来差不多。但是两款车不管是从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区别。

但是迈腾的外观稍显中庸了一点,对于我这样的年轻人还是喜欢一些张扬一点的。但是也不排除那些喜欢大气稳重的。不过大众的影响力在哪,所以从各方面看上去还是很上档次的。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

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我觉得还是比较讨我们这个年龄段喜欢的,虽然与迈腾一样都是19年上市的。但是外观完全不是一个概念,而且如果要选这款车的话,最好的选择就是2.5G豪华版-21.98万,价格上来说也是很漂亮的。

亚洲龙

厂商指导价:19.98-28.98万

亚洲龙最新款的车则是2021款的,虽然只有两款最新款的,但是价格都在25万之内。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2.5L的豪华版车型,不过这款车没有前排座椅加热,而其他的配置两款车都相差不大。

但是亚洲龙的外观我觉得应该是三款车中最好看的,同样丰田的品牌影响力也不差。唯一不足的就是内饰可能要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