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还是换代?CS35 Plus亮相,配1.4T蓝鲸动力

2021年01月20日 23:00: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如果你问我,对于长安品牌改观最大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CS75 Plus刚刚亮相的外观设计以及随后的上市价格,在当时的国内市场可谓是给出了一台外观、动力以及价格都很出色的大尺寸紧凑级SUV产品。而在CS75 Plus获得阶段性成功之后,长安也紧紧掌握住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审美偏好与配置需求,在之后的产品线中相继推出了长安UNI-T、UNI-K等等,而就在1月19日,长安在线上带来了 "小号CS75 Plus"——CS35 Plus的静态展示,仅从设计来说,这台还未上市的CS35 Plus可以说完全秉承了CS75 Plus的设计精华。

在全新的外观设计上,CS35 Plus在前脸选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布局,灵感源自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造型设计的点阵式格栅辨识度非常出色,大面积的格栅造型配合下方红色的贯穿式鲸尾设计显得非常运动。

分体式头灯也被巧妙的设计到鲸尾装饰的两侧,并且配备有LED光源的感应式自动头灯功能。

尾部选用了比较"粗壮"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设计,灯腔两侧的造型设计也与车头红色的鲸尾装饰设计交相呼应,辨识度非常出色。

在下方的排气造型也选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运动排气设计,与CS75 Plus同样在细节处营造年轻与运动的外观氛围,同时也更加清晰的指向国内的年轻消费者。

坐进车内之后的内饰设计也完全改变,选用了非对称式的布局方式,将功能区都更向主驾驶位一侧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款式也更加运动。

并且新车还将会配备有红黑撞色的内饰配色,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也有更多选择的余地。红黑配色也一直都是比较经典的运动配色之一,搭配外观的运动风格设计似乎更符合它的定位一些。

"S"型的中控区域设计不但将物理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与中控功能按键链接在一起,同时也很好的将"驾驶室"与副驾驶隔断开,营造更好的驾驶位空间。

与此同时,车内也选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的设计也非常具有科技感。不过要说比较实用的变化,那就是加入了长安的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车联网、在线导航、音乐和语音助手之外,还有车载微信功能也有配备,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或收听微信消息,提升了日常驾驶的安全性。

同时,作为一台定位小型SUV的产品,长安CS35 Plus也没有放弃空间布局,在车身长度有限的情况下,优化了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以及乘坐舒适度,并且还归纳出一个403L容积的行李厢容量,配合全车28处储物空间的设计,足够应对日常家用的空间需求了。

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也有配备,不过我想应该是在高配车型中才会配备。

动力部分则是直接搭载了长安的蓝鲸NE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60N·m,在同级车型中也是一项非常出色的动力数据。传动系统配备了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逻辑调教上也针对国内路况做了本土化的调整,确保在日常驾驶中的平顺性及响应速度。

阿川评车

虽然全新的CS35 Plus还未正式上市,目前也没有办法试驾到它,但就从外观、内饰的全新设计来看,这应该是长安CS35 Plus的换代产品而非改款。而目前在售的2021款最新车型中也只配备有1.6L自然吸气动力,而在下一代产品中则会主要推出长安的1.4T动力系统。综合来看,长安CS75 Plus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给了长安足够的信心,将这套成熟的设计理念赋予这台小型SUV中也是赋予了很高的期望值。而这台CS35 Plus到底能不能"复制"CS75 Plus的销量呢?那还得等试驾了之后,才有一个准确的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