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合资高配中型车,这三款是时候抄底了

2021年01月20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年关将至,不少消费者都准备在过年前落实购车计划 ,而对于想要一步到位购买中型车的消费者来说,20万左右的预算似乎只能买到一些热门合资中型车的中低配版本,但如果你不在意品牌更注重实用,那么相同的价格完全能买到下面这三款合资中型车的高配甚至顶配版本,一个字:值!

雪佛兰 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2.09-17.59万元

如果你问懂哥目前市面上最香的合资中型车是谁,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投雪佛兰迈锐宝XL一票,作为将通用以价换量策略贯彻到底的车型,迈锐宝XL目前最低配只需12万左右就能入手,即便是顶配车型也不过17万,顶配的价格比凯美瑞入门版还要低,性价比高到离谱。

所以如果你准备年前买车,抄底迈锐宝XL就对了,预算够更是建议直接上顶配,相比中高配车型,顶配版本不仅多出了包括前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大量的主动安全配置,在舒适性配置上比如座椅通风、主驾驶电动座椅记忆、BOSE扬声器也一应俱全,外观上还拥有Redline车型的专属套件,开着它回去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带给你的的实用性和回头率远不是其它同价位车型可比拟的。

雪佛兰的弱项则在于品牌影响力,做工和用料也一般,否则大家只看性价比的话,中型车销量榜上第一名早就是它了,你买中型车会看重哪些因素呢?

斯柯达 速派

厂商指导价:15.49-22.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2.59-20.09万元

大众的都买了斯柯达,不明所以的人看到这句话可能以为斯柯达才是大众集团的头牌,但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只是斯柯达挽尊的话术罢了,不过也不能否认斯柯达旗下有不少好车,从之前的野帝到如今的速派,它们都是典型的实力大于名气的车型。

只是野帝早已停产,我们如今只能买到帕萨特的同门兄弟——速派,相比偏向商务的帕萨特,如今的速派已经摆脱了之前老派保守的风格,开始变得极简和精致化,当然还是和运动不太沾边,而作为前者的平替,速派最大的优势在于巨额的优惠幅度,其中入门版只需12万出头,高配也只要17万出头,至于顶配的性价比就一般了,综合来看TSI330 DSG豪华版最值得购买,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2.0T发动机虽然不如迈锐宝XL的那样猛,但家用完全足够。

不过速派去年全年的销量只有8,328辆,还不及帕萨特一个月的销量,实在让人唏嘘,你觉得速派卖不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本田 INSPIRE

厂商指导价:18.28-24.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6.28-21.58万元

雅阁在去年的中型车销量榜上勇夺冠军,而兄弟车型INSPIRE的年销量却只有它的四分之一,同人不同命,但与速派和帕萨特相比,INSPIRE的表现也并不是那么难堪,毕竟5万多辆的年销量已经足以让它挤进同级别的前15位了。

与十代雅阁的外观设计相比,懂哥觉得INSPIRE的运动化要更加彻底,毕竟它的到来是为了接替思铂睿的位置,除此之外,INSPIRE与出自同一平台的雅阁本质上没有大区别,只是在价格和配置上稍有区分。而从性价比来看的话,无疑是INSPIRE要更高,其燃油版顶配车型的实际售价都不到20万,高配的260TURBO 精悦版更是只需17万左右,此外在混动版本上,INSPIRE锐·混动也有着3万左右的优惠,可以说无论燃油版还是混动车型你都能以合适的价格买到心仪的配置。

也正是因为有着较大的优惠,INSPIRE才不至于在合资中型车市场掉队,如果你年底有购车打算,INSPIRE就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