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最好的电动SUV 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2021年01月21日 07:08:04
分享到:
来源:

笔者在近日获得消息,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已在去年的北京车展进行了国内首发,将在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并有望落户长安福特进行本土化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分别是普通版与GT版,普通版采用的是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前格栅,而GT版则采用的是蜂窝纹理封闭式前格栅,更有跑车般的运动感。硕大的头灯带来科幻的感觉,外加前脸圆润又充满肌肉的线条,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造型,熏黑的侧裙非常激进并搭配了花瓣式的轮圈。尾灯设有家族标识性的三条竖状尾灯,搭配小尾翼与亮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年轻消费者十分对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容量分别为75.7kWh和98.8kWh的电池组。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