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3种车身配色 雪佛兰2021款纯电SUV畅巡上市

2021年01月21日 07:34:03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 综合报道】近日,雪佛兰纯电SUV 2021款畅巡正式上市,共有4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15.99万-17.99万。相比现款车型,除外观细节的优化升级外,雪佛兰另额外增添了锆银、锂红、铱蓝3种外观颜色3种车身颜色,让车友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2021款畅巡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整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毫米,轴距2660毫米。

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内饰,而中高配车型采用打孔皮质工艺。此外,2021款畅巡还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其中,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OTA远程升级、在线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电台、微信组团等功能,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 2种主流手机映射。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具有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4G LTE无线WiFi热点等52项服务。

安全配置方面,2021款畅巡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智能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畅巡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350N·m,NEDC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拥有综合工况410km的续航,并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补能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