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认真生活,好好花钱”,这就是我为什么买凯酷的原因

2021年01月21日 07:43:02
分享到:
来源:

“认真生活,好好花钱”是消费门户网站《什么值得买》的slogan,也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这句话虽然简单,但一想确实如此。现代社会正在飞速发展,年轻人在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之余,也会依赖“买买买”来释放不断增长的压力。

《2019~2020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2020年年轻人消费排在前三位的是教育培训(32.44%)、住房(31.53%)和保健养生(26.11%)。将近60%的年轻人表示消费时倾向于“只买生活必需品”,40%的年轻人选择“少买点,买好点”。

很明显,众多年轻人虽然热衷于购物,但面对各种消费诱惑已经有了一定的免疫能力,既不会消费至上,也不是一切从简,而是保持理性,从容有度。这正是认真生活,好好花钱的体现。

生活如是,买车亦如是。作为影响生活品质的重要“大件”,汽车在很多时候都可以提升我们的幸福感,不少年轻人也对自己人生第一辆车充满了期待。什么是值得年轻人购买的车?在笔者看来,它需要颜值与实力兼备,且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以及对个性和自由的追逐。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正是那个“契合的灵魂”。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引入的最新款全球战略车型,凯酷具有全新平台、高效动力性能、灵犀美学设计、同级最大空间、前瞻智能科技五大优势,产品、美学和细节3大价值体现,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是成就年轻消费者的梦想座驾。

美学价值:满足“颜值控”所需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一代而来的车型,凯酷的引入,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全面走向年轻化,与年轻用户亲密接触的关键一步。

针对年轻消费者“颜值控”的特点,凯酷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美学设计带来的视觉感官体验,低趴轿跑风格的酷感外观,加之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鲨齿式锐利前格栅、与“心跳式”LED前大灯等“潮流单品”的点缀,实为同级车型中的一股清流,走到哪里都能满足年轻用户渴望关注与认可的需求。

走进车内,凯酷内饰座舱充满未来感,中控饰板长而宽,同时具备豪华、现代与科技感;“点、线、面”的细心勾勒,呈现出横向延展的空间布局,为用户提供一个既有空间感,又充满生命能量的场所,满足其功能实用性与感官体验的双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凯酷拥有超越同级的2900mm轴距,4980mm、1860mm和1445mm的车身尺寸,由此不仅让凯酷外观霸气,车内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后排腿部空间超乎想象,能够悉心照顾到车内每个人的感受。

产品价值:平台过硬,动力够强

技术方面,凯酷也有质的提升。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汽车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该平台融合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技术,兼顾多种车型的开发,在轻量化、安全性、驾驶性、设计以及空间等方面有显著提升。

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在提升车身轻量化的同时确保整体安全性能。此外,全新平台还让车辆拥有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优秀的NVH表现,为用户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

另外,凯酷搭载现代汽车集团新一代动力总成Smartstream,Smartstream囊括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等多项先进科技——低压尾气再循环系统(LP EGR),能够进一步提高发动机的燃油效率;综合热管理系统可使发动机温度迅速上升或冷却,提高燃油率,改善发动机耐久性能和加速性能。

特别是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CVVD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新突破,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无需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之间妥协折衷。凭借CVVD技术的应用,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废气排放量减少12%,被专家称为“人类近30年在汽车发动机领域的最大技术进步”。

细节价值:让用车生活更美好

我们知道,现在一款车的价值越来越重要,它不仅有交通属性,还有陪伴属性。凯酷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在常见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语音控制功能之外,还能实现车家互控,IOT车家互联系统可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为年轻消费者实现人-车-生活的完美链接。

安全方面,凯酷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Drive Wise: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紧密配合,进一步强化了ADAS对驾驶环境的判断,扩大了ADAS对道路状况的应对,提升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另外,凯酷所配备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丰富程度领先同级车型。包括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盲区防撞辅助(BCA)、基于导航的智能自适应巡航(NSCC)、车道跟随辅助(LFA)、高速公路行驶辅助(HD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RCCA)等,让驾驶体验更加智能,也更具未来感。

集齐以上智能、安全配置,凯酷将极大丰富日常的用车生活,同时提供更为安全的用车保障,让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美好。

水滴观点:

不同于父辈对汽车“门面”的要求,年轻人选车真的是越来越“热爱至上”,所以很多时候,一辆车也是他们价值观的体现。年轻的凯酷用超越想象的个性表达和产品力,生动地演绎了年轻消费者的行动主张,满足他们对年轻时尚、格调动感、彰显个性、尝鲜科技的诉求。或许,拥有凯酷,年轻用户也将拥有更多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