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

2021年01月21日 08:42: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a href=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3816655985DD36DBD276E255D8E1AE92A40FAEE_size94_w680_h442.jpeg">

作者丨李安定

1 WEY品牌的焕新智能升级

从2016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历时四年,以创始人魏建军的姓氏命名的WEY品牌,不断奋力登攀,成为中国汽车市场被关注的焦点。

2020年,长城汽车旗下“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的发布,让消费者和媒体津津乐道。

年底,WEY品牌首款硬派越野车坦克300上市前,预售20天订单即破万。一个创新品牌能如此深得人心,成为一种”现象“,意味着WEY打造中国高端品牌的成功得到消费者的热捧。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a href=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4C17D877CFC21A171F3DD06D10EB441538A41A4_size104_w680_h380.jpeg">

2021年1月20日,WEY在网上直播了品牌焕新暨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全球首秀,并开启了“新一代智能汽车”的全新时代。WEY品牌抓住传统汽车业转型的窗口期,在许多传统汽车品牌还只把“智能化”作为销售噱头的当下,抓住我国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互联的强烈偏好,以及我国信息产业的创新优势的天时地利,扎扎实实地掀起了新一轮的智能化全面占领。

摩卡展现了WEY品牌通过领先的智能架构水平、领先的智能驾驶能力、领先的私人管家服务、领先的学习成长能力、领先的硬核能性,“五大行业领先”,颠覆传统汽车认知,全力打造一个焕新的智能出行新物种。围绕“造车、用车、养车”,给用户带来全维度智能新体验。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a href=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2D0A7D1484118136B70982ECD5DD5E3C22F8E9E_size118_w680_h380.jpeg">

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说:四年的耕耘,WEY品牌积累了4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今天,我们将躬身入局,去回答WEY将去向何方,答案是:新一代智能汽车。我们将在新一代智能汽车的路上,与广大用户“智”同道合,并肩前行。

2 从“高智商”到“高情商”的智能汽车新物种

WEY品牌在成立之初,就通过首次搭载带有自行车识别、倒车侧向制动、智慧躲闪等功能的AEB,成为中国首个全新标配智能辅助驾驶的品牌。如今,依托长城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朋友圈,实现了HWA、NOH、HWP、全冗余智能驾驶系统方案,同时基于咖啡智驾的首次搭载,真正具备了引领新时代下智能驾驶发展方向的实力。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创新性地提出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的解决方案。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a href=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3FD1FF4E49F55CADCAEC1F65305BFCB97BA0ED0_size111_w680_h453.jpeg">

新一代智能汽车不仅是“高智商”的学霸,更是非常懂你的“高情商”知己,努力实现WEY品牌成为最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WEY搭载的AI人工智能驾驶系统,不仅承载了智能汽车的当前与未来,更承载了“AI让机器真正思考”的能力。

豪华的智慧座舱通过还原世界、手势挪车以及自研发导航等独创功能打造易上手、个性化十足的车机交互系统。

咖啡智驾拥有5倍于特斯拉的超级高算力芯片,全场景覆盖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以及基于AI、大数据和FOTA的主动学习和自主迭代进化能力。

3 起步即混动

新世纪以来,全球节能环保意识成为主流。纯电动车获得了长足发展,也给使用者带来挥之不去里程焦虑。

在环保愿望和里程焦虑两者之间,WEY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新车摩卡搭载了长城集团集行业最优质技术研发的E20N 2.0T发动机,并搭载48V智能轻混系统,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搭配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器,它们将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和零焦虑汇集于一体,实现了WEY品牌“起步即混动”的跨越,通过智能切换油电,在提升能源利用效率上迈出领先而又踏实的一步。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a href=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图5"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B2EC72E9C13DEEC82CA74ECB960FE40D2BD43CC_size89_w680_h377.jpeg">

凭借一系列全球领先的技术革新,WEY品牌的HEV混合动力系统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行驶超过1150公里,百公里油耗可以挑战以往的混动引领者,这一成绩格外令人惊异。

4服务不在远端而在云端

WEY新一代产品,将为用户提供“更懂你”的智能汽车,“更懂你”的智能服务。让汽车服务于人,更让智慧服务于人。

通过“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打通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以及人、车、场进行深度融合的智慧化服务体系,带来更懂你的WEY。通过人在线、车在线、服务在线,让服务不在远端而在云端,让服务无所不在,无所不能。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a href=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图6"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6C7123B14423F575D367511B3C6D1ABEA016909_size72_w680_h377.jpeg">

5 全域智慧的商业模式和全球布局

智能汽车是知识密集型产业,涉及了芯片、通信、传感器、算法等多领域技术,强强联合是必由之路。因此,WEY的新一代智能汽车,硬件高度集成,软件完全凭借自己实力研发。在全球化产业格局中整合优势资源的同时,牢牢掌控核心科技。WEY选择和华为、高通等头部科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WEY品牌将打造一个智慧汽车、智慧交通和智慧生活,相互协同的生态体系。

一方面,汽车将变成更多商业模式的载体,通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服务的融合打造,解决用户生活所需。

抢占智能汽车窗口期<a href=WEY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图7"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E41248D7EA5AA69A9E42571E4F7279950865741_size66_w680_h377.jpeg">

另一方面,基于安全、开放式的整车架构,WEY拓展着自己的科技朋友圈,搭建了一个包含阿里、腾讯、中国移动、高通等20多家业界领军者的超一流智者俱乐部,汇聚开发者生态,共建全域智慧系统。

2021年,WEY品牌将开启“立足中国,走向全球”之路。通过整合全球化的研发团队,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成为走向全球的WEY。以智能新实力,刷新世界对于中国智造的新眼界。

结语

今年9月,在WEY全球首度亮相的原点——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上,WEY品牌将以新一代智能汽车开启全新的全球化征程。

在品牌到品类的竞争中,WEY品牌以智能汽车领域向上突破,通过智能化、动力轻混化以及全新的品牌焕新和全新旗舰车型亮相,无疑为新物种打下坚实基础,期待WEY品牌走上去、走出去,在全球市场书写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