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将至,创业者这样回家体面又省心!

2021年01月21日 09:58:05
分享到:
来源:

再过不到1个月的时间,国人最看重的春节将如期而至,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火车、高铁是最为便捷的方式,不过抢票难的问题让人望而却步,而且当下处于疫情特殊时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仍然有着一定的风险。其实,对于创业者来说,自驾回家过年是个更好的选择。不仅时间灵活、旅途舒适,再多的年货和行李也能轻松搞定,而且体面的衣锦还乡也算对得起这一年在外奋斗打拼的自己!

但是,究竟买什么车又是一个让人头疼问题,大气外观、超大空间、强劲动力,这些一样都不能少!在这方面,MPV车型的优势可谓得天独厚,三排空间组合灵活宽敞,在市场上众多在售车型中,新菱智M5算是不错的选择,大气外观与越级动力搭配,既体面又能搞定乡镇间的各种复杂路况,载满年货开着新菱智M5走亲访友,才叫体面又实用。

大气造型,回家过年场面十足

要知道,车辆和手表、奢侈品等物品一样,已经跳脱了代表工具等属性,成为个人品位和成就的一项重要衡量物,尤其是春节回家,面对自己的父母、亲戚、发小、同学时,一部高颜值的车,无疑可以给你挣到不少面子!

新菱智M5 就是这样一台能让人感觉“倍有面儿”的车,其闪电式前脸设计,从视觉上横向加大了全车的体量感,“金元宝”形的进气格栅彰显霸气,品质感十足,再加上眉眼式前大灯搭配设计精致的三角状前雾灯,让整体前脸造型更加体面有型。开着这款新菱智M5开回家,想必父母心里的担忧也可以暂时放下了:孩子在外面过得不错。

超大空间,轻松hold住各种年货

更重要的是,车辆空间要够大,且不说回家路上,自己大大小小的行李箱,单是买好的年货或是为家人准备的礼物,一般的小车还真是放不下,或是回家以后的走亲访友,哪里舍得家中二老窝在后排,伸不开腿脚呢?

新菱智M5长达5135mm/1720mm/1970mm的车身尺寸,具备出色的车内空间,不仅让驾乘者头部没有压抑感,也让腿部空间得以最大化的释放,后排座椅更是贴心地配备了极具特色的长滑轨设计,有着前后达586mm的超长滑动距离,还可左右任意平移,给家人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与此同时,后排座椅有着9种不同的座椅组合方式,5/5侧挂、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调节方式均可实现,第二排座椅还支持360度旋转,家人可面对面玩游戏、聊天,岂不乐哉!把后排座椅完全放平的情况下,整车车内空间可拓展至7300L,无论是年货还是春节礼物,再多也能放得下!

强劲动力,复杂路况全能应对

当然,除了强大的储物空间之外,强劲的动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临近过年,回老家过年,路况往往比城市更复杂,各种湿滑路面、坑洼沟坎,新手上路绝对会慌张!

但是没关系,新菱智M5搭载三菱4A9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长途驾驶,都能保证动力充沛且油耗低,自驾回家完全不会有钱包压力,还有最新推出的2.0L版本可供选择,拥有更高效的传动效率,最大功率可达98kW,峰值扭矩为200N·m,动力强劲、质量可靠,哪怕是山路也没在怕的,让你在过年走访亲朋好友时,面对复杂的路况也能更加从容淡定。

春节的仪式感就是回家团聚,若是能开着一辆新菱智M5回去,幸福感必然也会大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菱智M5还提供纯电版——菱智M5EV,供不同消费者选择。而且,当下购买新菱智M5用户,还可享受2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年低息、首付5%三年期包牌贷等三种金融政策,日供低至49元,最高优惠金额可达12000元,这波优惠也可谓诚意十足,此时选择将一辆新菱智M5开回家,正是送给家人最好的春节礼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