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重回巅峰,销量增长58.4%,为何优惠少还能大卖?

2021年01月2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19311辆!在2020年12月份,捷途X70不仅仅是重回巅峰,更是创造了新的巅峰,环比增长达到58.4%。

作为奇瑞的低端子品牌车型,捷途X70当初刚上市之时就收获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成绩,也屡屡站在万辆俱乐部位置,但是在去年度里面,该车销量谈不上出色,有6个月时间单月销量甚至未突破5千辆。

而去年最后一个月爆发,捷途X70也等来了沉寂已久的扬眉吐气,甚至拿到了X70推出以来销量最高的一次数据。

其实也不难理解。捷途于10月份推出了全新捷途X70 PLUS,基于捷途X70打造的一款新车型,其实也算是捷途X70一次不小的改款。而自这次改款之后,X70的销量也开始显而易见的提升。10月份卖出7885台,11月份达到12195台,再到12月份的19311台。

销量的直线上升,可以归结到产品实力的提高。

捷途的设计一向不差,而捷途X70 PLUS在同样低端的价位内,做出了更高级的质感。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缓解了审美疲劳,也更富视觉冲击力。JETOUR字样被移至引擎盖位置,这是很多高端车的做法。同时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孔都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

原来那套稍显平庸的内饰完全被换掉,捷途X70 PLUS使用了最贴近当代潮流的车内设计,与瑞虎8 PLUS一样的双联屏,以及带有快捷旋钮的触控式空调操控区,令车内科技氛围极大攀升。同时在色彩的搭配,材质的运用上面也非常用心,给到了10万左右车型难以给到的高级感。不仅10.25英寸屏幕做到了全系标配,手机互联、蓝牙等基本的智能配置没有落下,而且与X70一样每一个配置都提供了5/6/7座三种版本,想怎么挑就怎么挑。

捷途X70PLUS依然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156Ps马力,与此同时它还提供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197Ps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也正是这套动力系统的出现,让捷途X70 PLUS与瑞虎8系列的差距,给预算相对有限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事实上在终端,无论是捷途X70、还是X70PLUS,它们的优惠都并不大,5千已经是接近极限了。原本价格6-14左右的价格,在中型SUV车型中已经是相当亲民,国产车的让利空间一向不如合资车那么大,定价水分也不高。所以在12月份捷途X70系列能拿到将近2万的成绩,其实靠的也就是真正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