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出王炸 5.0升V8发动机 居然还是个绿色

2021年01月21日 11:03:06
分享到:
来源:

虽然现在中国对于车辆的改装,还有很严格的限制,但是对于车辆改色,却已经犹如吃饭喝水一般自然。甭管底漆是什么颜色,喜欢的车衣加身之后,突然发现,马路上绿色的车子怎么那么多?高贵的祖母绿,透着“渣”味的原谅绿,向往春天的青草绿……总之,绿色遍野,搞得路虎运动版都坐不住了!

日前,路虎旗下的揽胜运动版家族彻底来个“新家伙”——SVR竞速绿Forest Green,听着这颜色就知道,买这款车不用再改色了,Ta本来就是绿色的。价格可真是不便宜,189.8万元,是现在在售的揽胜运动版中最贵的那一个。动力上肯定也是相当不错,据悉是搭载了5.0升的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零百加速的成绩只需要4.5秒。这么大的一个路虎揽胜运动版,如此成绩可真配得上“竞速”这两个字了。

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型当中,一般你都会看到SE和HST的字样,这代表Ta是普通的车型,其中SE的售价最低。但若是你看到SC、SVR、SV或者SVO,这就证明TA不是一般的路虎。SVR代表特别开发运动版车型,是路虎旗下最高端的高性能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殊车辆研发部门打造,所有的性能都能够瞬间秒杀普通版本。

看数据你会觉得这款车相当快,毕竟以路虎揽胜这么大的车型来说,0-100km的加速度还没到5秒,的确是个速度感车型。但为什么这么快你想过吗?并不是因为TA变成了绿色就快,而是因为TA待在的是SV扩展碳纤维饰面和一款22英寸的黑色轮辋。在异常简洁的外观之下,定制的竞速绿车漆,配合上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就是和普通的路虎揽胜运动版不一样。

还记得前一阵子路虎起诉保时捷的事情吗?原因是因为全地形科技由路虎开发,但是现在却被豪车界们广泛应用。暂且不知道TA们之前的事情,只知道这次的SVR竞速绿定制版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肯定是搭载了ATRS路虎的全地形科技,可以对更严苛的路况提供帮助,共有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而且这款车还拥有强悍的“全地形几何”,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2°和28°,离地间隙达到了278mm,涉水深度可以达到850mm。

动力上,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700N·m,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s,是史上性能最为强悍的路虎车型之一。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款车还能够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进行个性化订单生产,无论是内饰还是个性化的元素,只要你肯花钱,那就统统可以带回家。哎,搬砖去咯,搬砖买路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