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Bayon细节预告图 或于上半年欧洲首发

2021年01月21日 11:05: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2021款现代Bayon的部分细节预告图。新车将定位于小型跨界SUV,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这也意味着官方的展示计划将于未来几个月乃至更短的时间面向大众

从预告图中来看,新车车头采用了较为圆滑且分层式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在车头比例上显得尤为夸张,两侧灯组采用了分体矩阵式布局设计,上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水平且向后延伸的造型设计,显得十分犀利。来到车尾部分,2021款现代Bayon设计的也十分具有科技感,贯穿式LED灯带搭配两侧回旋镖式尾灯,简约且富有质感。

据了解,新车未来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理念,但由于现代Bayon的定位较低,估计不会搭载太多的科技配置。同样,动力系统方面,也不会有太出色的性能表现,新车预计将沿用三缸发动机和前轮进行驱动,并有可能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而随着2021款现代Bayon即将在欧洲问世,将会是现代福特Puma和丰田雅力士Cross等车型的直接回应。相对来说,新款现代Bayon的造型设计更加前卫,也更能吸引人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