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考虑帕萨特、雅阁? 它们的兄弟车型更实惠 最低13万!

2021年01月21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

热销车型烂大街,预算不足等理由困扰着很多人的选车方向,但其实它们还有着同平台的兄弟车型,一样的驾驶品质,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在此之下,为各位粉丝排忧解难,本期将盘点三款中型合资轿车。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5.49-22.99万元

作为帕萨特的同平台兄弟,速派外观也是沉稳老练。标志性凹字型直瀑中网,立体切割大灯,以及柔和线条把车头营造了一种庄重的氛围。侧面圆润饱满,笔直的走线,都透露着浓郁的大众气息。尾部也是大众风格,贯穿式镀铬条、带字母标识、四平八稳的造型时刻告诉你我是帕萨特的"兄弟"。

内饰把车标盖住完全就是大众车,笔直的线条很工整,整体规规矩矩不花哨,众多的实体按键也可以说很实用。配置上,16.79万元的次低配车型就标配PM2.5过滤、空气净化器、前排加热、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泊车、自动空调等配置。动力总成跟帕萨特一致,1.4T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50匹;2.0T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低功率为186匹,高功率为220匹。

小评:帕萨特同样的平台跟动力总成,而入门版优惠后裸车价仅需13.5万不到。

东风本田-INSPIRE

指导价:18.28-24.98万元

INSPIRE外观上与雅阁极其相似,一眼便能看出它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前脸下包围比雅阁的大嘴收敛些,同时也更运动化,机舱线条隆起程度也要更高。侧面线条清晰明朗,溜背的造型也让沉稳中型车定位多了几份运动感。L型尾灯也比雅阁的C型尾灯来得更厚重些,其它地方则很难区分于雅阁。

相较于外观的如出一辙,内饰就是一个模子雕刻出来,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做工细致,方向盘也采用了真皮包裹触感细腻,中控屏不支持CarPlay但Honda Connect照样满足你需求。全系提供两种动力总成,1.5T+CVT无级变速,最大马力194匹;2.0L混动版,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电动机最大马力184匹。

小评:外观运动化稍浓郁,操控上也略强于雅阁,优惠后售价总体便宜两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来自通用同平台的迈锐宝,外观相比普通版君威来得更个性和年轻许多,更低的水波纹横条进气格栅配上两侧进气口颇具战斗气息,还带一丝"大黄蜂"的味道。侧面前低后高加上溜背的造型,显得很修长有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倒Y字型示宽灯很别致,也增加横向视觉,还有两颗硕大的排气口,总体从后面看起来很大很宽厚。

内饰方面较朴素实用,连接出风口的线条也算是个亮点,高配车型8英寸仪表搭配两侧机械指针表,显示信息也足够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表现出色,UI色彩丰富,功能多样且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动力上使用别克君威同款发动机,1.5T和2.0T匹配都是9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37匹,2.0T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7s,还标配这个级别少有的245/45 R18轮胎。

小评:目前入门版裸车价已经跌破13万大关,这个价格甚至比一些A级车都来得实惠。

或许它们在某些方面比不上同平台车型,但在低廉的价格面前也算是拟补了,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得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