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上市 售价189.8万元 霸气十足

2021年01月21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89.80万元。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专属绿色外观车漆。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并无太大差异,但新增的SVR竞速绿定制版车型采用了专属的Forest Green外观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形成最大差异。售价方面,新车官方指导价格289.8万元,略高于普通版的183.80万元。

细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揽胜运动版SVR车型整体设计风格,但前后包围造型要更加夸张,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同时,新车前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观感明显得到增强,且能够提升新车的散热性能。车尾部分,新车提供双边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继续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策划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