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车再换屏!率先应用在纯电动产品上

2021年01月21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欧洲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款名为Hyperscreen的全新的数字界面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全民应用在EQS电动豪华旗舰轿车上。

据悉,这款屏幕内置了更多技术,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屏幕上的软件能够自适应用户的输入习惯,并提出个性化建议,比如,如果它注意到用户的一个使用习惯,比如在某个时间会和朋友电话问候,那么它就会建议用户在一周中的某一天的某一特定时间给朋友打电话。该系统的人工智能还能够为用户自动提供最重要的应用程序,这可能意味着不再需要通过滚动寻找特定的程序。

前排乘客也拥有一个单独的操控区。但是一些娱乐功能只有在许可的国家才能使用。如果系统检测到乘客座位上没有任何人,Hyperscreen屏幕的就会变成一个滚动数码屏保,比如动画照片和明星之类的图片。

对于主显示器和乘客显示器,该系统都采用了OLED技术,以获得最佳的色彩和清晰度以及不管从哪个观看角度都非常高的对比度。谈到这块Hyperscreen屏幕,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成员萨贾德·汗表示:"汽车屏幕是汽车的大脑和神经系统。 Hyperscreen屏幕可以不断地了解客户,并在用户需要操作点击或滚动之前,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信息娱乐和操作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