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科纳N英国上市在即,搭载2.0T发动机

2021年01月21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英国媒体也披露了现代科纳N即将上市的消息。据悉,这款新车将于2021年夏天正式在英国市场上市,并逐渐进入到其他欧洲国家市场,对标大众T-Roc R,奥迪SQ2和宝马X2 M35i。

从谍照可以看到,与所有现代N系列的车型一样,这款跨界车拥有造型激进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凹槽更深的一对侧裙。

在车尾,新车采用双出口排气系统和一个较大的扰流板,装有现代商标的三角高位刹车灯。得益于更具运动感的悬架设置,整车的行驶高度也比标准车型低。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汽车正式宣布,科纳N将采用与i30 N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最新推出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动力系统的性能规格尚未公布,但由于新款科纳N与i30 N共享相同的发动机,因此科纳N的标准功率应至少为247马力。但是,外媒猜测新车动力还会有提升,因为现代的i30 N Performance Pack已经将发动机的输出提高到271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