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的看不上,没钱的买不起”说的就是这台SUV了吧

2021年01月21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小不~

以前坊间就调侃屌丝有三宝:索8,K5,迈锐宝。甚至我自己也曾因为这些舆论戴过有色眼镜,但毕业进入社会之后,再回头看这些言论,其实挺好笑的,因为如果买15w的车能叫屌丝,那我这种每天挤公交上下班又算什么

当然现在倒也不流行屌丝三宝这种说法了,不知道是Hater们找不到能押韵的车名了,还是他们终于发现一个事实:那就是别人虽然只花了10几万买B级车,但自己却连两万八的五菱MINI EV也望尘莫及,即使不用保养,也要担心充电问题还有停车费用(没错说的就是我)。

所以我能想象,且不说是否精明,但选择开拓者或者同类非主流车型的人大概是一帮活得很通透的人,他们愿意为自己的想法,不仅可以放弃主流品牌的保值率,更难得的是愿意放弃二线豪华品牌的产品力、服务还有光环。因为他们知道那样做有时候反而更自由,他们知道当任意一个商品脱离了平民领域的时候,引发的就是人类无止境的攀比与追寻。

在写这段话的时候,我正坐在南航无故免费给我升舱的明珠经济舱里,啧虽然凳子的确比普通经济舱更宽一些,但也没宽多少,脚更舒展一些,但也没舒展多少,饭更好吃一点,但也没好吃多少,空姐的微笑和服务也更多一些,但也不至于让你觉得自己有多尊贵。

但我却偶尔能透过窗帘缝隙看到前面的头等舱,这是我第一次迫切的想去试试那里的座位有多宽,迫切地想去体验一下那里空姐是怎样问你需要什么的。这样反而没有在普通经济舱的自在,这么一想,有时候经济舱也没啥不好的吼

写在最后

今天的视频内容就到这里啦,关于节目中的这台雪佛兰开拓者你还有什么想聊的、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在后台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